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台灣賣肉呼籲 雞排妹半裸遮點事業線留字 雞排妹,鄭家純,BKD_S,




台灣舉行九合一選舉,一向熱愛政治嘅雞排妹,不惜賣肉半裸呼籲更多市民投票,真係為未來,雞排妹都去到盡。

next 1/1 pre

雞排妹胸前的「話乳胸間」寫上「去投票」,完全做到宣傳效果,因不少網民已經紛紛熱議討論。

next 1/1 pre

向來關心民情及政治的台灣宅男女神「雞排妹」鄭家純,繼之前為聲援太陽花運動的學生,把自己的貼身胸圍捐出義賣後,有見台灣舉行九合一選舉,為了呼籲台灣民眾投票,又再度出招!雞排妹在Facebook上載自拍照,最令人震驚嘅,係佢半裸兼大騷32E導彈,只有纖纖嘅手踭遮住兩點,而事業線就成為雞排妹嘅「話乳胸間」,PS寫了「去投票」三個大字!

雞排妹為呼籲投票,不惜瞓身大晒W胸,更留言話:「我是首投族,凌晨坐車回台中投票!身為酸民票選最愛賣肉的我,如果PO張照片可以影響、提醒到一些人去投票,當然盡我所能呼籲大家:拜託大家去投票,珍惜、看重手上的神聖一票!」眾多網民議論紛紛,有些大讚雞排妹夠愛社會,有些更認為她不惜賣肉呼籲,勇氣可嘉外,更有網民反建議雞排妹下一步可以全裸遊街,定能激發青少年關心社會的風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