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電影宣傳變抱抱會 王菲霆鋒京城包場嘆火鍋 霆鋒,王菲,謝霆鋒,




電影宣傳變抱抱會 王菲霆鋒京城包場嘆火鍋



其他影片:>>






鋒菲越愛越高調 包場拍拖嘆火鍋

【鋒菲復合之大啖麻辣】謝霆鋒與王菲的感情世界峯迴路轉,兩人03年分手,月前霆鋒被爆在王菲北京的家中甜蜜相聚,世紀復合引來全城熱話。之後兩人的足迹成為大家的焦點,上月被拍到身穿情侶裝在澳門吃火鍋,前晚又被發現在北京吃麻辣火鍋,更有網友爆霆鋒和王菲在北京一家知名的保健店做按摩,據店員透露之前王菲並沒有帶李亞鵬去過,鋒菲戀似乎越愛越高調。

前晚約8時半,有內地網友拍得王菲與霆鋒及友人,到北京朝陽區吃麻辣火鍋,王菲身穿紅衣,霆鋒則戴着黑色棒球帽,兩人並排而坐,火鍋店內沒有其他客人,大抵是怕被騷擾而選擇包場,但此舉反而特別惹人注目。



■王菲昨日於北京出席活動時笑容燦爛,足證心情大好。



■王菲跟霆鋒前晚被發現於北京朝陽區包場吃麻辣火鍋。



自爆被新歌考起

此外,王菲昨日以主題曲演唱者身份,出席電影《匆匆那年》在北京舉行的發佈會。身穿白恤衫配黑褲的王菲壓軸出場,心情大靚的她,不時展現燦爛笑容,其中兩位主角彭于晏和魏晨不時向王菲發問問題,問到唱主題曲的感受時,一向惜字如金的王菲也開金口說:「這首歌確實好難唱,我錄了兩次,這一版前幾天才剛剛錄完。」之後演員們紛紛向王菲索取擁抱,場面搞笑。

採訪、攝影:陶然婷



■內地演員陳赫自爆見到王菲緊張至手心冒汗,但就乘機向王菲索取擁抱。

【三個粉絲去首爾】

追星實錄,即上韓劇讀:http://hk.apple.appledaily.com/ksta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