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屢被追債 容祖兒與父劃清界線拒代還債 祖兒,容祖兒,




單親家庭成長的容祖兒曾經多次替父(左上圖)還債,而她對母親及胞弟照顧有加。

next 1/1 pre

15歲時,父母離異,容祖兒就在單親家庭成長。

next 1/1 pre

容祖兒對母親和弟弟十分愛錫。

next 1/1 pre

容祖兒與媽咪飲完茶後獨自離去,見她心事重重。

next 1/1 pre

容祖兒在東莞巨星演唱會上大晒歌喉。

next 1/1 pre

經理人霍汶希(左)說:「以後關於爹哋嘅事都同祖兒無關。」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樂壇天后容祖兒十五歲時父母離異,自此祖兒與媽媽相依為命,是圈中出名的孝順女。雖然與爸爸容錦輝情淡如水,但祖兒多年來一直做盡女兒責任,不惜做「大水喉」為容父多次揼水。在2000年,容父被爆向保險公司借糧7萬元後失蹤,遭入稟追債,當時仍是樂壇新人的祖兒仍出錢替父還債。

容父大陸開夜店欠債

其後,祖兒曾打本給父親做成衣批發生意,可惜最後執笠收場,近年容父轉戰大陸開夜店,不過日前被人貼街招追數,再次捲入負債風波,最終祖兒在無可奈何下,與父親劃清界線,拒再孭起「父」資產。

其經理人霍汶希透過電話回應:「其實祖兒兩姊弟一直由媽咪獨力撫養成人,祖兒係個孝順女,盡晒自己做女嘅責任。為咗保護屋企同媽咪,以後關於爹哋嘅事都同祖兒無關,唔會再作出回應,亦唔會負責任。」

心事重重強顏歡笑

受家事困擾的祖兒趁假期與媽媽到灣仔嘆茶,約在下午四時半,兩母女兵分兩路離開,戴帽及黑超的祖兒單拖在餐廳門口等待代客泊車時遇上記者,強顏歡笑企定影相,似乎仍心事重重,最後自行駕車閃人。

另外,祖兒前晚與王力宏、曹格等人出席東莞巨星演唱會,穿上白色女神裝的祖兒大晒歌喉,至於力宏就跪地嘶吼,全場High爆!

法律上父債毋須女還

容祖兒父親因欠債而遭到貼大字報一事,黃國桐律師表示容祖兒在法律上並不需要代父還債:「佢根本係唔需要負責任,除非佢簽咗文件,如果唔係佢根本唔需要還錢,因為係唔關佢事。」黃律師表示祖兒若遭到騷擾時,不需要向法庭發出禁制令保護自己:「其實都唔使,佢報警就可以,警方就可以保護到佢。(點先可以避免?)唯一做就只可以報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