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普選爭議:不滿學聯進退失據 網民撒單張擾吹水會 政治時事,學聯,




有佔領者不滿學聯進退失據,從天橋上撒傳單打斷吹水會。

next 1/1 pre

佔領運動持續40多天,佔領人士內部爭拗愈趨嚴重。學聯秘書長周永康及其他學聯成員,晚上於金鐘佔領區內舉行「吹水會」,11時許,在場人士正在分享感想時,4至5名聲稱是網民的男子,突然由通往中信大廈的天橋撒下傳單,要求學聯把行動升級,一度打斷吹水會。

該些男子之後更直接到吹水會「踩場」,並把要求「三子退場,民眾上場」的單張放下,他們斥學聯在部分佔領者早前衝擊龍和道時未有提供支援,又指學聯帶有政治光環,「想做乜就做乜」,質問周永康「冇退場時間表,又冇升級行動,要佔到幾時。」周永康其後回應,表示理解有示威者被打,學聯立場不代表其他佔領人士,希望大家能透過討論解決矛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