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全球招客 巨星名人無懼升「凶」 政治時事,

鄧紫棋認為太空之旅仍值得冒險。(資料圖片)


全球招客 巨星名人無懼升「凶」

【本報訊】維珍銀河推出的太空旅遊計劃,雖然每人索價二十五萬美元(約一百九十五萬港元),但至今全球以及本港已有逾七百人報名,包括荷里活巨星畢彼特夫婦和湯漢斯。雖然發生太空船墜毀意外,仍有不少人堅持要繼續玩。

維珍銀河至今已收到近六億二千五百萬港元訂金。參加者不乏演藝巨星,如荷里活男星里奧勒度狄卡比奧、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女歌手Lady Gaga等。英國物理學家霍金更獲維珍老闆布蘭森邀請,免費到太空觀光。

有報道指,女星安祖蓮娜祖莉表示,不會因今次事件而取消行程。美國企業韋莫(Christopher Wilmot)排在等候名單的第四百位,他堅持不會因事故而卻步,仍憧憬上太空圓夢。

GEM:這次值得冒險

十多名港人已報名參加維珍銀河太空遊,包括一對母子及隱形富豪。香港首位女機師高佩雲獲布蘭森私人邀請,成為首百名上太空的平民。高佩雲昨日說:「我唔會擔心,仍然好期待。我仲後生,對佢哋好有信心,新機器一定有多少問題,但我會繼續支持佢!」

女歌手鄧紫棋(G.E.M.)明年亦將乘坐XCOR公司的Lynx Mark太空船上太空,她得知事故後說:「成就一件沒太多人做過的事,可能需要冒險。我會衡量這是否值得去冒險,而這次我認為值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