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巨蛇吞美探險家 網路瘋傳 政治時事,

巨蛇吞美探險家 網上瘋傳


(法新社華盛頓6日電) 美國自然動物 節目製作人兼亞馬遜野外探險家羅索利在電視節目中宣 稱,要成為1條巨蛇晚餐,因此變成網路紅人。 他在推特(Twitter)張貼宣傳探索頻道( Discovery Channel)新節目「被活吞」(Eaten Alive ,暫譯)的30秒影片表示:「我是羅索利(Paul Rosolie),我即將成為世上第1個被森蚺活活吞下肚的 人」。此節目將在12月7日播出。 森蚺是一種體型巨大的無毒蛇,主要棲息於南美洲 ,是世上最大的蛇之一。

YouTube上較長的影片可以看到羅索利身穿「量身 訂做的防蛇衣」,要一頭進入令人畏懼的爬行類猛獸肚 子裡。 探索頻道發言人今天向法新社表示:「目前只有宣 傳預告片。」又表示,探索頻道「很快」就會在全球播 放這個猛蛇生吞活人大秀。 羅索利在推特上向追蹤者表示:「懂我的人就知道 ,我不會做出傷害有生命的動物的事情。但你們必須收 看#EatenAlive,就能知道後續發展。」 社群媒體和八卦媒體網站瘋傳這則消息,但動物權 利團體善待動物組織(PETA)擔心這條巨蛇的安危,要 求探索頻道取消節目。 PETA表示:「不管這名製作人有什麼計畫,這條蛇 都可能付出很高的代價,動物通常因為娛樂效果會有這 個下場。」(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相關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rrM3zl4J_g

相關圖片:

巨蛇吞美探險家 網上瘋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