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高圓圓冇為婚宴減肥:希望做胖一點的新娘! 圓圓,高圓圓,




圓圓冇特登為婚宴減肥。

next 1/1 pre

仲話想做肥啲嘅新娘喎!

next 1/1 pre

你咁瘦,肥得去邊呀!

next 1/1 pre

優雅同娘之間,有時只差一線。

next 1/1 pre

高圓圓、趙又廷(右二)就嚟喺台北補辦喜酒。 (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內地女星高圓圓身穿全白色喱士禮服,以活動形象大使份在馬場出席第十屆「莎莎婦女銀袋日」,問到是否第一次到香港馬場?圓圓表示:「第一次來,之前住跑馬地有經過但沒有來過。(有冇試過買馬?)之前和朋友食飯有買過,但沒有中。」

將與老公仔趙又廷在台北補辦婚宴的圓圓,被問到是否特別旺夫?她風趣說:「賭場失意情場得意。(咁有冇下注?)應該會,在他們指導下。(婚禮籌備成點?)已經七七八八,差不多最後一個階段。(穿婚紗會緊張嗎?)拍戲穿太多,沒甚麼感覺。(到正式時會唔同?)目前還未有經歷過,那一刻好難想像,婚紗準備也差不多。(自己設計?)給小小意見。」圓圓指北京天氣寒冷,故未有刻意減肥迎接婚宴,亦希望自己做胖一點的新娘。

問到會否介意趙又廷邀請前女友張鈞甯出席婚宴?圓圓大方表示歡迎:「不會介意,大家都是朋友,雖然未有機會見過。」而對於有份主演的電影《單身男女2》,在內地預售票房成績彪炳,她興奮謂:「好開心,相信會增加,加上有千嬅和仔仔(周渝民)的加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