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六月絕美噴水孕照 老公盯場曬恩愛





記者林鈺芳/台北報導

許多孕婦產前數月都會在家臥床,以防趴趴走發生意外,但女星六月突破傳統觀念,依舊堅持出席活動、錄影,準備一路忙到產前10天才休息,28日還為了新書拍攝寫真,穿起黑色性感比基尼,自豪現已漲成渾圓E奶,特別在泳池邊戲水,老公李易也前往盯場,夫妻恩愛險些閃瞎眾人。
六月懷此胎截至目前只胖5公斤,平日飲食幾乎不忌口,照樣吃生魚片、喝紅酒,但每回絕不過量,她表示:「醫生說現在日本孕婦都提倡只胖7公斤左右,這樣比較好生,生完剩下1、2公斤比較好減!」自認生理時鐘準確,每天下午過4點就開始水腫,疼痛都積在小腿處,有回左腳還發生抽筋情況,讓她嚇到不敢再隨意亂開車。

她現在錄影身邊都跟著一位芳療師,中間休息空檔,就會穿上1個小時的美腿襪消水腫,因為天天都得8點起床工作,又將於12月14日進行剖腹,她也準備產前放自己10天的假,放話在工作的最後一天,要吃麻辣鍋慶祝一下。
昨穿起性感泳裝搭紅高跟鞋四處走動,體力驚人,她也自豪:「我小時候住鄉下,可能真的有差吧!」問及目前最想做的事?六月則透露:「很想趕快運動提臀,我已經預約好Kimiko老師了!」另也將所有「養胎不養肉」心得集結成書,明年3月出版,造福所有愛美的孕婦。
/攝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