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周董昆凌接受教友祝福 昆凌,周董,




周董昆凌接受教友祝福



其他影片:>>






嗒孖膶林海峰 芷晴呻被男友夾埋媽咪恥笑

周杰倫(周董)未婚妻昆凌、歐倩怡及黃芷晴,昨日在皇室堡出席櫻桃小丸子活動。有指周董於明年1月在教會迎聚昆凌,而教會亦為情侶提供婚前輔導課程,昨見昆凌手上未有佩戴婚戒,但被追問婚事時一臉甜蜜,她說:「婚禮還在安排中,會在平常的地方舉行,不一定是教會。」有否和周董參與婚前輔導課程?她謂:「只是教友的祝福和祈禱,不算正式上課,沒有正式參與課程。」昆凌表示沒有婚前憂慮,並且會享受過程。有指二人早前歐遊影婚紗相,昆凌只透露拍了很多美麗照片。



■昆凌透露婚禮還在安排中,她並沒有婚前焦慮。

黃芷晴首次在公開場合獻唱心情緊張,日前與孖膶腸林海峰男伴上街曝光,芷晴強調與男友感情穩定,反而擔心暱稱會令日前同行男伴感到不開心。

採訪:卓寶花

攝影:陳順禎



■黃芷睛為小丸子設計造型又獻唱主題曲。

【三個粉絲去首爾】

追星實錄,即上韓劇讀: http://hk.apple.appledaily.com/ksta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