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揚言金鐘槍殺中國人 警查網上「軍火狂徒」 政治時事,




有人在社交網站留言稱準備在11月7日在金鐘開始,「槍殺所有中國人」。

next 1/1 pre

社交網站驚現「槍殺所有中國人」的恐嚇留言。周日有人在一個網上討論平台留言,聲稱自己「極度討厭中國人」,並揚言正準備在今年11月7日(即本周五),在「金鍾(鐘)太古開始槍殺所有中國人」,料其意指金鐘太古廣場。留言者更聲稱自己「有手槍7把,子彈2000發,AK 2把,子彈30000發,手雷(手榴彈)150只」,更表示「希望有興趣之朋友到時一起來參加」。警方已接到市民就事件報案,正展開調查。

根據該網上討論平台參與者的留言內容,估計他們討論的話題包括「公民提名」,當中提及中國貨、中國人、中國公民等字眼,期間一名譯音姓魏的網民,留下上述「本人極度討厭中國人....槍殺所有中國人」的驚人留言。警方發言人回覆東網記者查詢時證實,周日晚上約8時接到市民報案,指在網上見到相關留言,於是報警,案件現已交由西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調查,暫未有人被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