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唐貝詩,進擊的女郎:夜蒲嗒仔實錄 唐貝詩,




進擊的女郎:夜蒲嗒仔實錄



其他影片:>>






女星夜蒲嗒仔實錄 連詩雅4年媾19仔最勁

唐貝詩夜蒲連環𠝹仔成功有着落,過去也有不少女星、名人夜蒲出擊成功,不過也有不少醉爆失儀的情況,令人目不暇給。



張茆(右)

傅明憲

傅明憲本月被本報拍下於中環Volar狂歡,豪放攬仔之餘更剝仔衫玩到癲。



連詩雅

曾有「4年𠝹19仔」彪炳戰績的連詩雅,今年6月被拍下於蘭桂坊夜蒲時,與六呎麻雀王子high爆跳舞再返家度春宵,如今二人更正式成為拖友。



Jessica C.

剛宣佈與安志杰相戀的Jessica C.,早在12年因情傷而夜蒲,被拍下在W酒店的rave party,與印巴裔中年漢又攬又啜。



陳嘉容

陳嘉容與髮型師Ricky Kwok離婚後,12年被拍下與中東籍男士在灣仔夜蒲談心,不時與對方耳語和錫面珠。



張茆

08年當時仍是城大交換生的張茆,被爆與倪震在蘭桂坊酒吧啜爆,介入他與周慧敏廿年的感情;去年與外籍男友K先生結婚,今年添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