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夜店媾仔冇停手 唐貝詩速食潮男 連體返歸 唐貝詩,




【短片】【C1頭條】夜店媾仔冇停手 唐貝詩速食潮男 連體返歸

2014-11-25 23:36:00



其他影片:>>






【C1頭條】夜店媾仔冇停手 唐貝詩速食潮男 連體返歸

現年26歲的唐貝詩(Lydia)11年與毛玉萍兒子Eric Yu結束三年情後,一直沉醉夜蒲生活,其間更鬧出不少是非,到今年母親寇鴻萍打本2,000萬元,讓她經營網上團購生意,榮升CEO後的Lydia,聲稱公司的巿場形象很緊要,因此會戒除夜蒲習慣。

加上有雜誌拍到她跟一位翁姓富二代當街咀嘴,兩人門當戶對被指玩認真,以為Lydia名花有主自然做回乖乖女。不過對上兩個星期六(15號)Lydia跟母親等人,出席完友人的生日派對後,「餓了」很久夜蒲的她終於按奈不住,11時許已經約同10多名友人,去到中環蘭桂坊的夜場Play Club跳舞,老闆之一的林晨芝亦在場招呼。

仍穿着生日派對的黑裙、紅鞋的Lydia在場內十分受歡迎,男士見到她如蜜蜂圍着蜜糖般團團轉。其中一名身穿灰色西裝白恤衫,貌似余文樂的男子,特別獲得Lydia另眼相看,兩人不時咬耳仔,坐在一旁細聲講大聲笑,一直飲到凌晨1時許,林晨芝帶隊轉場,Lydia才依依不捨跟翻版樂仔換名片後離開。

此時已經半醉的Lydia,跟同行10多人浩浩蕩蕩來到不遠處的Volar夜場,一入場唐貝詩已非常投入,除了不時跟着台上音樂節奏跳舞,更吸引隔籬枱三名男子上前搭訕,她對其一名貌似南亞裔男子特別有興趣,頻頻貼耳交談又貼身跳舞,相反另一名韓流打扮全身黑衣的男士,則不斷借機搶位,又拉Lydia咬耳仔博取伊人歡心。

大概到凌晨3時酒過三巡後,Lydia差不多已經全醉,南亞男見時機成熟拖着Lydia的手欲離開夜店,但去到門口Lydia忽然摔甩南亞男的手,轉身走回場內跟韓潮男交頭接耳了一分鐘,兩人最後拖着手步出Volar,被冷落的南亞男雖然一直在門外等候,卻不得要領。

已經醉到步履蹣跚的唐貝詩,步下蘭桂坊的斜路時,全程如孖公仔般黏在韓潮男身上。去到威靈頓街等的士時,潮男終於忍不開口叫後面死跟的南亞男「唔好阻住啦。」此時唐貝詩更抱着潮男在街頭擁抱撕磨,最後二人齊齊上的士離開,潮男終成最後贏家。



唐貝詩與韓風潮男離開。(攝影:陳辰﹑吳耀輝﹑朱志聰)



唐貝詩當晚陪父母出席生日派對。



拖到實



攬晒腰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