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樂基兒冧掂頸巾男 隔空傳情 樂基兒,基兒,




Gaile前晚相約友人飯敍,期間與頸巾男講到手舞足蹈。

next 1/1 pre

Gaile與頸巾男特別投契,全程孖住傾偈。

next 1/1 pre

Gaile全晚心情大靚,離開時更笑笑口望鏡頭打招呼。

next 1/1 pre

雖然相隔幾個身位,但Gaile不時與頸巾男對望。

next 1/1 pre

Gaile表示會在港逗留一星期後便與友人一同乘的士離開。

next 1/1 pre

名模Gaile前年與黎明離婚後,火速戀上新西蘭籍男友Denim,敢愛敢恨的Gaile索性搬到峇里與男友甜蜜同居。但激情過後,最近才發覺性格不合而分手,Gaile亦已減少去峇里,大部分時間留在美國陪伴家人及打理自家品牌首飾生意。

傾到手舞足蹈

近日Gaile難得回港出席活動,即相約朋友食飯聚舊。前晚9時許,Gaile與數名男女友人於中環一間餐廳晚膳,回復單身的Gaile火速有仔埋身,席上與身旁的頸巾男特別投契,全程孖住對方傾偈,期間更傾到手舞足蹈,相當興奮,似乎未有受甩拖影響心情。

留港一星期

至晚上10時半,眾人醫肚後步出,Gaile甫見記者初時甚為愕然,並刻意與頸巾男保持距離,其後才笑笑口望鏡頭打招呼。雖然她與頸巾男相隔幾個身位而行,但不時隔空對望,似是有所避忌。Gaile表示會在港逗留一個星期,說畢便與另外兩名友人搭的士離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