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賭城影「醉」爆婚照 蘇永康預告婚禮一套衫到尾 蘇永康,




蘇永康將於下周二與拍拖8年的女友Anita拉埋天窗。

next 1/1 pre

許志安(左)在轎車上飲到除鞋,更不顧儀態笑住晒腳板。

next 1/1 pre

蘇永康與未婚妻到賭城拍婚照,認真大手筆。

next 1/1 pre

蘇永康表示只穿一套禮服到尾,而未婚妻就會不停換衫。

next 1/1 pre

BIG FOUR到拉斯維加斯巡演期間,順道陪蘇永康拍攝一輯熱鬧的婚照。

next 1/1 pre

一班「醉爆伴郎團」。

next 1/1 pre

眾人玩得興起,用香檳為錢國偉洗頭。

next 1/1 pre

蘇永康(蘇康)下周二(12月2日)將與女友Anita拉埋天窗,蘇康得悉女友喜歡拉斯維加斯,恰巧BIG FOUR到當地巡演,便乘勢拍婚紗照,又大碌「人情卡」請BIG FOUR兄弟等幫忙拍照,他們仿照電影《醉爆伴郎團》於Limousine(大型豪華轎車)拍照,從照片可見他們大喝香檳,並非只為拍照做樣,更飲得異常興奮,許志安飲到在車上脫鞋,舉腳大笑,梁漢文(Edmond)則跑到房間扮證婚神父,又舉酒暢飲,十分搞笑!

蘇康坦言兄弟們全是真飲,大爆他們於拍照後繼續飲天光,自己與女友為了之後的拍攝沒有飲酒,又透露到沙漠及包起摩天輪拍攝夜景,而Edmond表示其「造型」是被委派做證婚神父,更強調他們沒有飲醉,只是拍攝當晚剛好是巡演尾站,是「寓工作於影婚紗照兼娛樂」。

只着一套禮服

據了解除BIG FOUR、草蜢等人任兄弟團外,陳奕迅及太太徐濠縈會做證婚人,蘇康說:「我喺Eason婚禮認識我太太,佢哋係媒人。」蘇康雖公認的「貪靚王」,不過今次他決定只着一套衫:「我想呢件係我人生最後一套結婚禮服。」這次他找來香港著名設計師陳華國設計西裝:「老婆有叫我搵外國設計師,但我唔覺外國先出名,前排試身好滿意,中國人唔一定輸蝕過外國人。」

太太的婚紗則是ALEXANDER MCQUEEN總設計師Sarah Burton度身設計,對方更曾幫威廉王子的王妃設計婚紗,他透露婚紗價值如把名車着上身,屆時太太亦會不停換衫,他笑指服裝如演唱會般隆重:「送客嗰套誇張到佢唔可以坐有椅背或者手柄嘅櫈,要用江湖上最利害嘅武器『摺凳』先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