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屢傳婚姻亮紅燈 青霞撐邢李㷧好老公 青霞,林青霞,




屢傳婚姻亮紅燈 青霞撐邢李㷧好老公



其他影片:>>






青霞大壽風騷舉花 大讚老公闢婚變

中港台美魔女林青霞前日60歲大壽,在尖沙嘴半島酒店開生日派對,巨星紛紛到賀,今年也是青霞跟富商老公邢李㷧結婚20周年,雖然近年屢傳二人婚姻亮紅燈,但壽星婆前晚的派對,邢李㷧以男主人身份現身,以行動闢謠。



Lanvin淺金洗水絲

上衣 $16,300 長裙 $21,400

■青霞前晚慶祝60歲大壽,玩到昨日凌晨2時多才走,風騷高舉花束。

晚裝逾15萬

圈中人緣甚佳的青霞,老友爭相到賀,她昨日凌晨3時多發微博,大講家庭和生日感受:「如果你問我六十歲有甚麼感言,我會說『圓滿』,我有你們這麼多好朋友關心我,我有三個乖巧的好女兒、我有一個好老公,他們總是默默的支持我包容我。今年生日我送給朋友的禮物是一本書《雲去雲來》,是我自己親手寫的,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希望跟大家分享我的所見、所聞、所思、所想。」言語間青霞大讚邢李㷧是好老公,力證婚姻不變。

在派對盡興的青霞,玩到凌晨2時多才離開,她臨上車前風騷高舉花束,一邊來個女神甫士,一邊說:「多謝,多謝,辛苦晒你哋等到咁夜。」青霞全晚換了四套長裙,一律是法國名牌Lanvin初秋及秋冬系列的晚裝,總值超過15萬,款式全是鬆緊有度表現身材曲線的款式,而她選擇的鮮紅、翠綠及離開時身穿的金色上衣和長裙,分別洋溢從容、氣派的女人味。



■青霞獲老公及三女兒慶祝生日,一家五口幸福爆燈。互聯網圖片



■邢愛林長得亭亭玉立,有母親優良因子。



■林青霞(中)換了翠綠晚裝跟偉仔及嘉玲合照。微博圖片

偉仔被圍堵

劉嘉玲和梁朝偉最先於前晚11時多離開,偉仔說:「上面有人唱歌跳舞,好開心。」問偉仔有唱嗎?他說:「冇。」嘉玲箭步上車,偉仔繼續被傳媒包圍,其後記者讓路,他才得以上車。鍾楚紅走時笑而不答,臉紅紅的何超瓊跟密友俞琤前後腳走。鄺美雲與男友林達民十指緊扣離開,問到場中情況,她說:「佢(林青霞)好開心囉,佢希望大家健康、幸福同安樂。」還爆邢李㷧錫錫青霞。

採訪、攝影:畢紹基、李志明



■林青霞穿上火紅晚裝,高貴美艷。互聯網圖片

【三個粉絲去首爾】

追星實錄,即上韓劇讀:http://hk.apple.appledaily.com/ksta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