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鄧健泓 攬盡港姐 鄧健泓,港姐,




【食家餐單】攬盡港姐𡃁模



其他影片:>>






攬盡港姐o靚模 鄧健泓北上搵老婆本

現年40歲的鄧健泓是不少宅男葡萄對象,皆因他桃花運極強,而且大多女友均是有樣有身材的索女港姐或𡃁模代表,難怪被封娛圈「食家」。



【原子鏸 00-04年】

原子鏸 00-04年

99年香港小姐亞軍,並獲「完美肌膚獎」及「健康體態獎」。二人因拍劇集《男親女愛》撻着,鄧健泓曾公開視對方為老婆。拍拖時二人共養了一隻玩具貴婦狗Seth,分手後,Seth跟着原子鏸生活,但只要女方出埠工作,Seth都會暫時交由鄧健泓照顧。

李詩韻 04-09年

03年參選香港小姐,奪得「最上鏡小姐」及「才藝小姐」兩獎。翌年因拍攝《老婆大人》與鄧健泓擦出愛火。當時男方剛與原子鏸分手故未有公開戀情,至07年拍得同居後戀情才浮面。李詩韻09年回加拿大讀書,有指她要求男友經濟支持,令二人因財分手。



龔嘉欣 10-12年

宅男女神龔嘉欣,於拍攝《隔離七日情》而跟鄧健泓成為情侶,有指二人更發展至同居階段。由於他們有16年的年齡差距,令鄧健泓被視作「宅男公敵」。12年女方於網上暗示情變後,坦承跟鄧健泓已和平分手,有指二人分手是因香港先生許家傑介入。



張嘉兒 12年底

12年剛跟龔嘉欣分手的鄧健泓,晚上駕車離開寓所時,被拍身旁坐着戴上口罩的07年港姐冠軍張嘉兒 ,故隨即傳出她是介入鄧健泓跟龔嘉欣戀情的第三者,雖然事後張嘉兒指自己只是「黐車坐」,但其後陸續拍得二人多次約會,緋聞甚囂塵上。



【三個粉絲去首爾】

追星實錄,即上韓劇讀: http://hk.apple.appledaily.com/ksta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