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深圳中毒女遭強帶出院猝死 港五旬男友回港失聯 政治時事,




小儀(左)猝死後,據指其男友陳先生(右)一直失蹤。(兩岸組深圳傳真/電視畫面)

next 1/1 pre

小儀父母稱女兒與陳男總是分分合合。(兩岸組深圳傳真)

next 1/1 pre

女死者生前所住的出租屋單位。(兩岸組深圳傳真)

next 1/1 pre

53歲香港男子陳先生疑捲入內地女友猝死案,其24歲女友小儀本月8日因服農藥中毒獲救後,被送入深圳龍安醫院,翌日就離奇在出租屋猝死。女死者家屬從警方處得知,陳男於8日曾帶小儀離開醫院,之後單獨返港便失去聯絡。家屬認為陳男要為女兒的死亡負全責,目前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暫未公布相關資訊。

據小儀父母稱,在本月9日接獲警方電話,稱女兒已經死亡,醫院診斷死因是猝死的,而在8日凌晨,小儀曾因農藥中毒,被送到醫院搶救。

小儀父親認為,女兒的死非常蹊蹺,因為陳男不顧醫院的要求,強行將小儀帶回家中,卻在她垂危時私自返回香港,也沒有通知他們。小儀父母認為陳男的行徑不合情理,而且在殯儀館看到小儀的遺體時,發現她的手、胸黑黑的、頸紅紅的,死不瞑目,愈覺不太對勁。

小儀父母又憶述,一年多前小儀結識了陳男,兩人很快相戀,並租屋同居。但熱戀期過後,兩人卻經常吵架,小儀甚至曾經被陳某多次打傷,總是分分合合。最近,小儀已經很少和他們聯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