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蔣雅文「素人」回港拍廣告 將全家移居台灣 蔣雅文,




蔣雅文一直是港人年輕女神,難得回港出席派對,大家終於可以見到女神

next 1/1 pre

蔣雅文過兩日便回去台灣,亦唔會考慮再次回到娛圈。

next 1/1 pre

蔣雅文在台灣的事業已經紮好根基,擁有自己的時裝品牌。

next 1/1 pre

周柏豪、鐘浠文與蔣雅文齊齊自拍,響應派對主題。

next 1/1 pre

前歌手蔣雅文(Mandy)淡出香港娛圈7年,在台灣專注做時裝設計工作的她,早前返港拍廣告,她出席在淺水灣舉行的Selfie Party時表示過兩天便會返回台灣,她說:「離開咗7年,返嚟見到大家,好感動,我喺台灣由低做起,到依家有自己嘅時裝品牌,事業根基都喺台灣,將來都會少返香港,我父母遲啲都會過埋去台灣,(全家移民台灣?)我係工作簽証,父母都到退休年齡,我住喺花蓮,果度好適合佢哋退休生活。(諗過入番娛圈?)由我決定離開就從無動搖過,我同英皇一直關係好好,公司好關心我,好感恩。」

不過,她說在港看到自己的廣告照時,竟然有點不習慣,並自稱是次拍廣告並非以藝人身份,而是以「素人」身份,過往曾有不少廣告商接洽她,但因為她不想以藝人身份拍廣告而推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