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朱慧敏、陸詩韻豪門夢碎 農夫C君最傷 農夫,陸永權,鄭詩君,朱慧敏,陸詩韻,

朱慧敏、陸詩韻豪門夢碎 農夫C君最傷



其他影片:>>






娛圈不能說的詛咒 慧敏詩韻豪門夢碎

如果娛樂圈有一個不能說的詛咒,就是事先講自己準備結婚!如果不是,也不會頻頻有


「臨門撻Q事件簿」!

去年3月陸詩韻,被發現和一個男士,同遊汶萊及馬來西亞,回來香港馬上開記者會,澄清那位是未婚夫Jeffery。二人拍拖4年,戀情公開後,在同年9月就分手了,還因為做過未婚夫公司借貸擔保人,被追數71萬元。

09年朱慧敏高調宣佈,與台灣搞 IT生意的億萬闊少Rick Chang拍拖,透露隨時出嫁,誰知男友被拍到攬啜辣妹,更傳男方悔婚,臨門分手。

不過她們都不及組合農夫的C君傷,事關數年前原本他打鑼打鼓訂好酒席準備做老襯,點知慘遭女友Gloria悔婚,有指因為C君患有先天性地中海貧血,恐防遺傳下一代,故忽然拒嫁…但冇耐Gloria就被揭同C君老死撻着,令C君傷上加傷。

【三個粉絲去首爾】

追星實錄,即上韓劇讀:http://hk.apple.appledaily.com/ksta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