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舊愛安志杰高調戀JC 婷婷驚爆甩拖 遭戴尚安狠飛 安志杰,Jessica C,JC,戴尚安,婷婷,




【短片】【C1頭條】 舊愛安志杰高調戀JC 婷婷驚爆甩拖 遭戴尚安狠飛

2014-11-18 02:44:00



其他影片:>>






【C1頭條】 舊愛安志杰高調戀JC 婷婷驚爆甩拖 遭戴尚安狠飛

現年32歲的謝婷婷感情世界波折連連,自去年5月跟拍拖4年的安志杰(Andy)分手後,便火速戀上名媛李桂蘭兒子戴尚安(Sean),二人自去年10月於南非工作後互生情愫,人前人後均表現恩愛,之後更被爆同居試婚,婷婷曾透露父親謝賢對Sean的印象超好,一直有指二人已到談婚論嫁的階段,更曾多次傳出婚訊,可惜戀情最終未能開花,拍拖未夠一年,昨日Sean單方面在網上宣佈分手。

其實自跟婷婷拍拖以來,Sean多次被拍到跟不同的女伴行街夜蒲,予人很花弗的感覺,婷婷不時開腔力撐,對男友百分百信任,日前有報道指Sean跟已婚的blogger Cindy Ko一同夜蒲,被指過從甚密。昨日下午4時,Sean突然在Instagram以文字公告跟婷婷分手的消息,同時他又上載了一張打了文字的相片,照片中有一段佛祖的醒世良言,意指:「到最終只有三件事最重要,你愛得有多深;生活得有多好;如何對自己沒有意義懂得事放手才是優雅的。」

Sean更於Instagram以英文寫道:「這個周末很多流言蜚語,我本來不希望談及私人事情,但現時有必要去澄清我跟Jennifer(婷婷)的感情狀況,我們上星期已正式分開了。我們雙方認為大家當朋友是最好的選擇,將來我們會繼續合作有關藝術的工作。謝謝佛祖這番充滿智慧的說話。」昨日記者分別致電婷婷與Sean,婷婷經理人表示待今天的活動才作回應,而Sean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婷婷情場再度失意,舊愛Andy日前卻春風得意宣佈新戀情,Andy日前被爆跟模特兒Jessica C.拍拖,在活動上Andy透露二人拍拖僅數天,Jessica已到Andy的家中度春宵,而Andy更大讚Jeccica的為人開心爽朗,昨日致電Andy,他透過經理人李小姐回應說:「對於婷婷同男朋友分手呢件事我完全唔知情,都覺得好可惜,婷婷係個好女仔,相信佢會搵到好嘅姻緣,祝福佢。」

此外,李桂蘭(Olivia)昨晚於灣仔出席太子鐘錶周年晚宴,問到兒子跟婷婷分手一事,Olivia表示並不知情,並指覺得二人相處沒有問題,問到她覺得可惜嗎?她說:「唔會,點都係好朋友。」Sean有跟你談拍拖或結婚的事嗎?Olivia即說:「冇喎,有新識咗就行咗去,所以唔使傾,到訂婚時自然會講。」



(資料圖片)



Sean突然在Instagram以文字公告跟婷婷分手的消息。



Sean跟婷婷人前人後均表現恩愛。





Andy日前被爆跟模特兒Jessica C.拍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