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 1010] 全城搜刮神秘富豪 𠱁呂麗君大女 揭大劉 3億奪巨鑽 大劉,劉鑾雄,MW,




帶仔女做善事

經常帶一對仔女做善事的呂麗君,周日( 30日),帶同大女秀盈和細仔到赤柱參加慈善競跑活動,三人更特意着上粉紅母子裝。

滾熱辣

全城搜刮神秘富豪 𠱁呂麗君大女 揭大劉 3億奪巨鑽

日前一名城中神秘富豪,在短短 5日內豪擲逾 3億元,投得兩顆稀世鑽石,並以女兒「 Zoe」之名,為兩顆鑽石命名為「 The Zoe Diamond」及「 Zoe Red」,由於創下世界紀錄,轟動國際拍賣場,更令全城搜刮這位 Zoe是誰!

本刊收到消息,買下這兩枚巨鑽的,正正就是無人不知的香港超級富豪劉鑾雄(大劉)!據知他為了獎勵呂麗君公事上為他東奔西走解憂解愁,加上女兒秀盈又乖又叻,所以不惜以天價投得巨鑽贈兩母女。為𠱁愛女,呢位父親真大手筆!

上月尾,城中一名富豪短短五日內,豪花 3億買巨鑽𠱁女兒「 Zoe」,令全城競猜「 Zoe」是誰?

上月 20日,本港一名神秘富豪透過電話,於美國紐約蘇富比的拍賣會,爭奪一粒超級藍鑽。經過二十分鐘激烈競逐,最終該富豪以三千二百六十萬美元(折合兩億五千四百多萬港元),投得一枚 9.75卡梨形藍鑽。富豪隨即以愛女之名,命名藍鑽為「 The Zoe Diamond」,而該藍鑽更刷新了藍鑽拍賣及每卡單位價的兩項世界紀錄。至上周二( 25日),神秘富豪再豪花六千五百多萬元,在港的佳士得拍賣會投得卡地亞設計的 10.1卡紅寶石及鑽石胸針,比估價貴逾兩倍成交,再命名為「 Zoe Red」。由於兩粒巨鑽價值連城,加上該富豪手起刀落,出手闊綽,因此引來全城熱烈討論究竟誰是「富豪」,以及誰是「 Zoe」。

維繫 13年

《 FACE》圖片

現年 37歲的呂麗君,與大劉在 01年認識,之後男方安排她到英國大學讀博士課程,再加入華置。公事私事上,呂麗君都幫得手。

製造驚喜

當日呂麗君以一身 casual look和一對仔女出席慈善活動,一向崇尚簡樸低調的她,手上只是拎着一個約兩萬元的 Hermès Garden Party,以其億萬身家來講,算是小兒科。

正當全城搜刮神秘富豪之際,本刊得到可靠消息,該富豪正正是人稱大劉的劉鑾雄;至於 Zoe,便是他與女友呂麗君所生的 12歲大女劉秀盈的洋名。知情人透露:「大劉近年好鍾意競投鑽飾、名畫,貪佢哋有收藏價值,今次大劉咁大手筆,係佢覺得 Zoe又乖又懂性,就獎勵吓佢。」據知,大劉之所以低調競投今次拍賣,是想給呂麗君和秀盈一個驚喜,事前並沒有告知兩母女。知情者續說:「劉生拍賣之前講過,今次志在必得,無論使幾多錢都一定要投到返嚟!」

新車洩愛女洋名

活動結束後,呂麗君三母子便乘價值 80萬的銀色平治八人車離去,車牌正是秀盈英文名 ZOE LAU。

品學兼優錫到燶

《蘋果日報》圖片

據知現年 12歲的劉秀盈,性格文靜乖巧,品學兼優,甚得父親寵愛,每逢家庭聚會,大劉行到邊都喜歡拖實她。

孖實見傳媒

大劉與呂麗君現時同住白建時道劉家大宅,日前在飯堂福臨門會見傳媒時,呂麗君亦一直陪伴大劉側。

破紀錄價奪巨鑽  11月 20日紐約投 2.54億藍鑽

The Zoe Diamond

大劉兩破世界紀錄,在紐約以 2.54億天價投得一顆重 9.75卡的鮮彩藍鑽,並以女兒劉秀盈洋名「 Zoe」命名該顆鑽石,立刻轟動國際拍賣行。

11月 25日香港投 6,508萬紅寶石

Zoe Red

五日後,大劉再以 6,508萬買入枕形緬甸天然鴿血紅寶石及鑽石胸針,命名「 Zoe Red」。對家人從不手軟的大劉,短短五日內豪花逾三億𠱁女。

仆心仆命

除了秀盈得到父親歡心,早前大劉捲入官非期間,呂麗君為男方東奔西走,除了代表大劉到澳門旁聽聆訊外,更陪同他秘密上京見司法部官員。她在聆聽審判後,更即日飛奔回港商議上訴事宜,可見她為大劉官非一事仆心仆命。早前,呂麗君又偕親母到位於半山的「心齋」茹素,祈求一家事事平安。除了在公事上為大劉打點外,呂麗君更經常抽空相伴大劉母親劉葉淑婉,如早前「香港婦協周年晚會」,她便貼身伴着,哄得對方滿心歡喜。據知當晚劉老太甜絲絲的跟身邊朋友介紹,呂麗君就是她的新抱。

助打官司解憂

《蘋果日報》圖片

大劉早前捲入澳門地皮官司,擔任華置執董的呂麗君多次親自到澳門法院旁聽,又試過陪大劉秘密到北京,為大劉分憂解愁。

𠱁掂「奶奶」

《蘋果日報》圖片

呂麗君除了得到大劉的寵愛,由於大方得體有教養,亦深得奶奶歡心。

培訓乖女

另一方面,呂麗君亦悉心教導一對仔女。由細到大向女兒灌輸千金小姐並非要風得風,反而更應學懂珍惜,表現純樸平實。多年來,秀盈手上從未有過名牌手袋,即使陪同父親大劉出席公眾場合或到「福臨門」進餐,打扮亦十分樸素,與一般小朋友無異。

09年送藍鑽

09年,大劉在瑞士日內瓦蘇富比拍賣行,以 7,400萬購入一枚 7.03卡的藍鑽石送給甘比愛女秀樺,並命名為「 Star of Josephine」,對每個仔女疼錫度無分彼此。

上周現身華置活動

《蘋果日報》圖片

大劉 3月辭任華置主席後,近日已逐漸退下火線。上周他便與甘比及其仔女到華置旗下的皇室堡出席活動。

車牌洩愛女洋名

悉心栽培愛女的呂麗君,經常帶一對仔女做善事。周日( 30日),本刊便拍到她帶同仔女,到赤柱參加慈善競跑比賽,他們毫不介意與普羅市民一起坐在廣場梯級欣賞表演,秀盈兩姊弟更坐定定食冰凍啫喱。其間呂麗君的兒子還上台與其他小朋友一同跳舞玩得好開心。活動後,眾人便乘坐一架從未曝光,同樣以秀盈洋名「 ZOE LAU」作車牌的平治八人車,返回白建時道劉家大宅。

密密送𠱁女友

大劉送禮全部億億聲,單以呂麗君為例,未計剛收到的兩顆巨鑽,在短短五年已收過 6.4億厚禮,認真誇張!

今年贈「鴿血紅」紅寶石 1.2億

近年喜歡在拍賣場上競投巨鑽的大劉,年初便以 1.2億投得一枚重 8.03卡的緬甸「鴿血紅」紅寶石戒指送給呂麗君。

10年倫敦掃大宅 4.2億

大劉 10年初擲 3,300萬英鎊(約 4.2億港元)購入倫敦伊頓廣場 105號一棟 6層高豪宅。有消息指大劉早前便委託呂麗君前往收樓。

09年遊艇做玩具 1億

有指大劉得知呂麗君和愛女秀盈喜歡出海, 09年便豪花 1億購入 PREDATOR 130型號的遊艇,讓母女閒時可以出海遊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