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10種超級噁心嘅罐頭食品,睇咗如果你還食得落去表示你已經很強大了… 政治時事,




看到就覺得可怕。

人們從幾百年前就開始用罐頭保存食物,但是你可能不知道,有些裝在罐頭裡的食物真的超級噁心。如今人們如果能夠用同樣的價錢買到新鮮的食物的話,就不太喜歡購買罐頭產品,但是還是有人喜歡罐頭產品的味道,下面這10種罐頭一定會讓你震驚。

▼1. 罐裝馬奶粉

在我們列出的10種產品裡,馬奶粉的噁心程度是最低的。它的廣告語是「可汗的選擇」,廠家想要用此來說服人們,成吉思汗的選擇對我們來說就是最好的。上頭還寫著:「100%純馬奶,完全不含小馬」….

▼2. 俄羅斯鯡魚罐頭

這種可怕的罐頭食物真的讓人很噁心,吃一口還會被它咬回去。到底是要多餓才能義無反顧的打開這樣的罐頭,吃這種滿嘴都是獠牙的魚?

▼3. 全雞罐頭

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人買這樣的罐頭,哪裡都可以買到新鮮的雞,這樣的罐頭太可怕了。

▼4. 肉丸及臘腸罐頭

豆子跟臘腸、肉丸的結合也許不是太噁心,但是看起來總覺得怪怪的。

▼5. 芝士漢堡罐頭

就像美國分裂世界末日時,開一個這種罐頭看著世界燃燒一樣的感覺… 美國人的口味也太奇怪…

▼6. 煙薰響尾蛇罐頭

徒步旅行的人非常害怕響尾蛇,因為就算只是經過身邊也會激怒牠們起而攻擊。為了報復牠們,你可以買罐煙薰響尾蛇。但是記住,吃之前要剔除裡面的骨頭。

▼7. 培根嬰兒即食奶粉

理論上來說這並不是罐頭產品,但是這種培根口味的嬰兒奶粉放真的讓人覺得有點噁心,那些給孩子餵這種奶粉的父母應該被控虐待兒童!

▼8. 豬腦拌牛奶肉汁罐頭

豬腦很有營養,加入肉汁也許有人勉強能夠接受,但是再加入牛奶……這樣的組合真的太可怕了!這種特殊的豬肉罐頭還附帶一個額外的紅利-比醫生建議的每日膽固醇攝取量高出一千倍。感謝神!

▼9. 早餐罐頭

製作簡易的早餐其實很簡單,但是有些人卻喜歡吃更簡單的罐頭,那裡面有雞蛋,熏肉,豆子,香腸……

▼10. 蠶蛹罐頭

韓國人很喜歡蠶蛹的味道,在他們的大街上常可以看到清蒸或水煮的蠶蛹。他們用鹽、味精、生薑鹽水一起混合把牠們製成罐頭。製作後的味道就像皮蛋或榴蓮,味道特別重,西方人對這味道尤其不敢恭維。老實說,看到這樣的罐頭真的覺得很恐怖。

這些罐頭有沒有讓你覺得超級噁心?下次打開罐頭時,就心懷感恩吧,至少你買的不會是這些罐頭。分享出去,讓大家多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