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房祖名入獄113天看100本書 牢房生活大揭祕 祖名,房祖名,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房祖名今年8月因吸食大麻和容留他人吸毒被抓,至今仍在收押狀態,12月3日是他的32歲生日,不得不在獄中度過,同時房祖名的經紀人,也對外公開了他在獄中的生活狀況,稱房祖名性情大變,在獄中積極讀書、寫歌,入獄113天已經借了超過100本書看,令網友好驚訝。
據經紀人透露,房祖名在獄中除了寄情書本,還創作劇本、積極寫歌,完全成了「文青」,但他以前是很少看書的,連看劇本都會以「閱讀障礙」為由,要求公司同事幫忙把內容唸出來。
據悉,100本書的涉獵範圍從文學、電影相關知識到如何寫劇本,以及語文學習和財經方面資訊都囊括在內,房祖名入獄113天已經看了超過100本書。但從「閱讀障礙」到113天借100書,網友紛紛質疑,這個變化太大了,真的假的?
而且依照這種速度,幾乎是一天看一本,網友更質疑:「你是怎麼做到的?請問是什麼書?」另外也有細心網友吐槽說:「那個經紀人只說他借了100本書,並沒有說每本都看了呀。」
房祖名因吸食又持有大麻涉及刑事罪,至今沒出過看守所,即使成龍四處奔波也無法爭取到會面機會,據悉,林鳳嬌至今仍終日以淚洗面,幾乎足不出戶,每天都向房祖名的經紀人詢問判刑、開庭是否有新進展。由於房祖名在北京被抓,依照內地法律必須先經開庭、審案、判刑後,才能開放雙親探視。
※ 【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