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壹週刊 - 1291] 樂易玲出術 徐子珊苟芸慧白做 徐子珊,苟芸慧,子珊,樂易玲,M1,




徐子珊、葉翠翠同馬德鐘全部都屬於「樂派」,樂大媽叫到,冇錢收都照去。

探熱針

樂易玲出術 徐子珊苟芸慧白做

大台高層樂大媽(樂易玲)雖然被余詠珊同曾勵珍聯手打殘,被削權失勢,不過始終孭住藝員部揸 fit人職銜,大台花旦小生,仍受他擺布。

上星期五(十一月二十八日),樂大媽親自帶隊,率領徐子珊、馬德鐘、苟芸慧及葉翠翠等八位藝員到成都出席「香港善學慈善基金會籌款晚會」,據了解,出席活動的藝員均由樂大媽親自聯絡,而且全部做義工冇錢收,偏偏活動牽涉財雄勢大的四川雅居樂鉑雅苑,商業味極濃。

事出有因,原來樂大媽囝囝 Adrian的畫作亦有份在活動中拍賣,樂大媽出動群星拱照寶貝仔,公器私用!

花旦群出

大台向來規矩極多,尤其有經理合約藝人接外面工作,必須經過公司多個部門審批,無錢收的更一定無得傾,即使是慈善活動,只要發現當中涉及任何商業成分,大台都會無情講,馬上收錢。

上星期五(十一月二十八日)樂大媽親自拉大隊,帶了六位經理人合約藝員,包括徐子珊、苟芸慧、葉翠翠、梁烈唯、朱璇和朱晨麗,還有兩位合約藝員馬德鐘及梁琤,同到成都出席「善學慈善基金」活動,樂大媽的老公陳君毅,以及兩個仔 Ryan同 Adrian,均有隨行。

「今次去嘅藝員都係樂小姐自己聯絡同安排,佢好少親自出馬做啲咁嘅嘢,今次仲話明係慈善活動冇錢收,連頭髮化妝都冇津貼,要自己搞掂,但樂小姐開到聲,大家都唔敢出聲,更加唔敢推佢!」知情者說。



星期日大隊回港,樂易玲對於記者提問十問九唔應,一家四口加埋大堆行李及紀念品,需要分兩部車先安置得晒。

八位藝員要輪流上台,朱晨麗負責頒紀念品給捐款人士。

梁烈唯與樂易玲老公陳君毅(右一)在 Adrian作品前影相,梁烈唯更扮畫中模樣,超級識撈。

朱璇同苟芸慧打扮性感,跟現場賓客影相。

樂易玲大仔 Adrian的作品有份被拍賣,做阿媽當然瞓身支持,仲支持到搵大台藝員免費出騷。

擺明偷雞

據知,樂大媽事前曾向總經理李寶安匯報有關活動安排,又拍晒心口保證純粹慈善,不涉及商業元素,最終李寶安批准藝人到成都出席活動。

但原來活動有四川雅居樂鉑雅苑參與,又大事宣傳有 TVB紅星,甚至誇到佘詩曼和林峯會現身樓盤,擺明偷雞,借大台小生花旦免費賣廣告。

平日徐子珊出席大陸樓盤活動,廿萬人民幣起跳,就算苟芸慧和葉翠翠,都有五至八萬落袋,八個藝員加加埋埋,蒲頭價近一百萬人民幣。俾人搵着數,大台按慣例做法即時阻止藝員出席,但樂大媽一力反對,活動大會亦隨即發出道歉信聲明,向 TVB扮矮仔,擺平事件。

最終,大台批准樂大媽領軍到成都,因為東窗事發,一直只安排自己一家人,以及徐子珊、馬德鐘兩位較紅藝員坐商務客位的大媽,臨時將原本要逼經濟艙的藝員,全部 upgrade上商務客位,寧願每張機票補接近六千元差額,補定鑊!

上星期五出發時,葉翠翠的新男友周曉東專登來送機,但一見有人影相即迅速分開。

原本有部分藝人要坐經濟客位,但最後樂易玲都幫他們轉晒坐商務客位。

由於大台見活動有疑似商業成分,一度反口表示甩底,最後要雅居樂寫道歉信同發聲明澄清。

出發前,樂易玲有向李寶安匯報今次事件,更得到對方批准。

樂易玲都有叫愛將佘詩曼同已離巢的林峯出席,但兩人一知道無錢收,即時 say n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