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壹週刊 - 1294] Sammi又擘又吊 許安中山飛車撲紅館 監視古天樂 Sammi,許冠傑,Sam,古天樂,鄭秀文,M1,




苦練兩個多月, Sammi身形弗到漏,穿上金色 bra top,露出二十二吋小蠻腰。

探熱針

Sammi又擘又吊 許安中山飛車撲紅館 監視古天樂

闊別紅館五年,已經破四張的鄭秀文拍板開個唱消息一出,即時掀起搶飛熱。 12場門票一度被黃牛炒到三至五千蚊高價,無奈的 Sammi也只可以講笑說:大家撲飛撲到「面色枯黃」。

一票難求, Sammi亦唔錫身,施展渾身解數,擘髀又倒吊,頭中尾三 part勁舞交足貨,還盡晒 29AA排骨胸同 22吋腰。

上星期六(十二月二十日)頭場,拍戲檔期密不透風的古天樂,為舊愛搶做頭場嘉賓;危險!是日要在中山工作的「老公」許志安,飛車撲返香港,颷去紅館睇場。

中山飛車返港

鄭秀文開騷首場,過氣舊愛古天樂空降做嘉賓,一對舊情人在台上情深款款對望,憑歌寄意,合唱《為你鍾情》。

Sammi的另一半許志安,當日要在大陸中山開工,為免走漏眼,一做完嘢,便十萬火急,飛車撲到紅館,全程留守後台,𥄫實整個流程兼留意古天樂,緊張程度,不分公私。

翌日晚,許安繼續做 Sammi「背後男人」,到尾段的快歌環節,才忍唔住企近嘉賓席,縮在邊位,跟着台上的 Sammi,邊唱邊打拍子。睇完一 part,安仔馬上返回「背後男人」崗位,閃身匿番入後台。

首場搵舊情人古天樂做嘉賓,二人合唱一首《為你鍾情》,冧到爆。

第二場,「老公」許志安在快歌環節,坐在觀眾席邊唱邊打拍子,唔夠十五分鐘即閃返後台。

快歌部分 Sammi瞓身演出,倒吊、擘髀、騎膊馬、凌空打空翻,交足貨。

透閃爆黑 bra

閃爆開騷!一身 Swarovski戰士 look的 Sammi,貼身 see through衫透出閃 bra,再配高衩泳褲晒埋腿,以三首快歌打開個唱序幕。

「 Sammi為咗呢幾 part舞,操足兩個幾月,又要求將動作難度提高,為咗 check清楚效果,仲專登 book咗邵氏片場去做彩排。今次演唱會啲歌衫全部好蝦人著,有少少肥肉都搞唔掂,所以 Sammi操得好『行』。」知情者說。

三首快歌之後, Sammi再唱出《非男非女》、《男士今天你很好》時,不停扭動蛇腰,讓男 dancers摸大髀,唱到《十誡》時,更加自摸呻吟,十分忘我。

僅僅一百磅的 Sammi,著上貼身 see-through衫,露出一排排胸骨。

一共二十二名 dancers替 Sammi伴舞,其中一幕 Sammi吊上韆鞦,臂力驚人。

Sammi一口氣唱了多首電影主題曲,更以一首《輸得漂亮》作結,自嘲多次提名影后落敗。

倒吊展示體力

個唱尾聲, Sammi為現場過萬觀眾展示她備戰兩個多月的成績,將難度再推高,倒吊出場;在一連串《星秀傳說》、《獨家試唱》、《信者得愛》等經典快歌下, Sammi被男 dancers抱起凌空打空翻,又騎上膊,廿分鐘體力耐力演出,證明四十二歲的她,狀態大勇。

交出功課,但開騷前也有隱憂。

「前兩個星期轉天氣, Sammi凍病咗,其實嗰次佢去蘇康婚禮,把聲已經沙晒,睇咗成個星期醫生先好番。」身邊人透露。

Sammi演唱《上帝早已預備》、《戰勝自己》等宗教歌曲時,激動落淚,更設計了一個巨型十字架舞台。

唱到忘我, Sammi踢腳露出白色打底褲。

中場一 part sexy medley, Sammi同男 dancer跳火辣貼身舞。

開場 Sammi以閃爆戰士 look,配合強勁煙火效果。

Sammi全晚一共換足八套戰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