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賤男以為14歲女友大肚 拒負責任焗死再燒屍 政治時事,

賤男以為14歲女友大肚 拒負責任焗死再燒屍



其他影片:>>






賤男以為14歲女友大肚 拒負責任焗死再燒屍

美國一名賤男,得悉14歲女友懷有自己骨肉後,竟然下毒手將女友殺


死,再燒屍棄屍河中,但最後確定少女根本沒有懷孕。

案發於紐約布魯克林,22歲的兇手費迪南(Christian Ferdinand)於前年年底,透過facebook認識年僅14歲的福布斯(Shaniesha Forbes),兩人拍拖並發生數次關係。去年一月,福布斯向費迪南透露懷有他的骨肉,並稱不會墮胎。二人吵起來,費迪南在表親的住所內,用枕頭焗死福布斯,再用行篋運載屍體到一個沙灘燒屍,圖毀屍滅跡。

福布斯家人報失後,警方兩日後在一個沙灘上發現福布斯的屍體,驗屍發現她並無懷孕。警方追查福布斯的電話紀錄和facebook資料後,四個月後拘捕費迪南。

費迪南最先否認與事件有關,後來證據確鑿。控方直指費迪南不想盡父親責任,將福布斯視為負累。費迪南星期一被判罪名成立 。福布斯母親聽取判決後表示,希望費迪南永不再重見天日。

美國《紐約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