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新城狂派152獎 祖兒Eason無份 安仔KayG.E.M. 掃4獎膺大贏家 安仔,陳奕迅,Eason,謝安琪,Kay,鄧紫棋,G.E.M.,容祖兒,祖兒,G.E.M,許志安,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每年於Boxing Day舉行的首個樂壇頒獎禮《新城勁爆頒獎禮》,繼去年缺乏星光後,昨晚繼續場面冷清,樂壇天王天后陳奕迅與容祖兒等均缺席,3人今年更收不到新城派的聖誕大禮,一個獎都無。許志安、謝安琪和G.E.M.(鄧紫棋)分別掃4獎成為今年大贏家。文:鍾舜英、林子棠 圖︰朱偉彥、莫慶輝

  昨晚舉行的《新城勁爆頒禮2014》的星光比去年更暗淡,巨星如李克勤、陳奕迅與容祖兒都沒現身,剛開場時入座率更僅得五成,到眾星入場後也只有七成觀眾。

  昨晚的勁爆頒獎禮僅得許志安獨力撐場,他更悉心打造長裙造型亮相。被司儀問到去年求婚成功會否於明年拖手行勝利道,安仔直言不明對方說甚麼。

  官恩娜被爆2月結婚

  出席歌手中稍有名氣還有謝安琪(Kay)、張敬軒、王菀之、G.E.M.、薛凱琪、吳雨霏與鍾嘉欣等,及被司儀踢爆明年2月結婚的官恩娜。雖然G.E.M.在澳門開騷而遲到頒獎禮,仍獲重視預留第一排正中央靚位,與安仔、軒仔、Kay同坐台下第一行中央。第一排兩旁位置還有王菀之、吳雨霏、許廷鏗、鍾嘉欣與小肥等。羅力威早前在記者會上投訴排位差,昨晚獲大會安排坐台下第二行中間位。

  昨晚共頒發152個獎,獲4個獎的大贏家包括安仔、Kay和G.E.M.,軒仔和C AllStar則獲3個半獎。然而去年大贏家兼「新城全球勁爆歌手」七連霸的陳奕迅及容祖兒皆落空,兩人齊齊缺席,在無到無獎的規例下,Eason、祖兒與克勤全食白果。

  祖兒去年撞正演唱會也獲新城頒獎,今年她在美國演出同樣未能出席,英皇高層吳雨對於祖兒無獎,他說:「沒來沒獎這規例也沒辦法,祖兒要登台賺錢,沒獎不介懷,因為未能到現場。祖兒成績大家有目共睹,不一定要在場才證明成績。頒獎禮最緊要公道,只要不是其他沒來的歌手卻有獎便行。」

  鄭俊弘新人封王

  昨晚頒獎禮先由一班樂壇新人率先出場表演,在新人巡演環節,只得壓軸出場較有知名度的鄭俊弘獲全場歡呼聲。鄭俊弘先拔頭籌連掃3獎,包括新城勁爆歌曲《熊貓》、新人王男歌手及年度新人王,成為新人之冠。「巨聲幫」羅孝勇和何雁詩齊奪男、女新人金獎。王菀之和張敬軒擔任新人獎頒獎嘉賓,軒仔昨晚造型突出,血管妝由面流血落頸。菀之表現欠衝勁,她在社交網吐心聲,覺得出席頒獎禮要面對很多目光和鏡頭很不舒服,想留在家彈琴唱歌,自覺性格不適合娛樂圈。

  掃走今年全球勁爆歌手獎的G.E.M.原定由澳門坐直升機趕到現場領獎,但天雨關係最後改坐船,截至晚上10點半仍未見她出現。

  另外,司儀之一的DJ路芙不開名狂寸缺席歌手:「有歌手落井下石話要取消所有頒獎禮,根本連派對入場券都拿不到,葡萄心態。」

  ■(左起)薛凱琪、謝安琪與許志安撐起昨晚的《新城勁爆頒獎禮》。

  ■張敬軒與王菀之負責頒發新人獎,鄭俊弘大熱封王。

  ■新城昨晚狂派152個獎,十足開倉派米。

  ■衞蘭、吳若希、鍾嘉欣與吳雨霏等於台上玩自拍。

  ■早前不滿排位的羅力威(右二)昨晚獲安排站在顯要位置。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