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21個平胸嘅女仔才明白嘅痛苦!女仔哋睇到第12項都要喊咗… 政治時事,BKD_S,




這簡直是女生的噩夢。

平胸不僅僅是在選擇內衣時會尷尬,還會讓人有很多痛苦的經歷。高中時候因為平胸被起外號,不得不用衛生紙填充等等,這完全是噩夢啊!下面是21個只有平胸的女生才懂的事,胸部大的女生根本理解不了!

1. 每次穿露肩禮服都會覺得尷尬,因為胸前真的沒有東西能撐起來。

2. 穿貼身衣服時根本沒有曲線。

3. 必須經常買填充式的胸罩,因為填充物常會掉在洗衣機裡。

4. 穿剛發育的少女胸罩很合適。

5. 沒有人會談論你的胸部,事實上,你的胸部永遠不會引起人們的興趣。

6. 乳溝是不可能出現的東西。

7. 真正的女人是有曲線的,那我呢?難道是機器人嗎?

8. 胸部看起來就像被蜜蜂螫了兩下。

9. 人們總覺得你未成年,一直被當成12歲的小女孩。

10. 穿寬鬆的衣服時,像雞柳一樣的胸部不小心露出來就尷尬了。

11. 內衣店裡有無數內衣都可以讓胸部看起來更大,卻沒有內衣能讓胸部看起來變小,這時刻都在提醒你,你的胸部是沒人要的。

12. 有時候男人的胸部都比你的大。

13. 看到一個13歲女孩的胸部都比你的大,這真是太糟糕了。

14. 有時候對胸墊的失望就像打開一包薯片時一樣,怎麽都不滿。

15. 必須花好長時間在內衣店找小號的A罩杯文胸,不過沒關係,純棉的少女文胸總會合適的。

16. 當男人說你的胸部太小時真的很丟人。

17. 看到《鐵達尼號》中的女人們的胸部,簡直是自己的噩夢。

18. 找不到合適的運動內衣,跑步機可會傷害我們的胸部(乳頭擦傷)。

19. 生完孩子後,平胸還變成了乒乓球那樣難看的大小。

20. 去買泳衣時真的很痛苦,當擠進小號的泳衣內時,發現胸部完全平坦,別人的眼神會讓你超級尷尬。

21. 減輕體重時會意識到,那些減掉的重量是從胸部上消失的。

平胸的女生真的有太多苦惱,即使再怎麼擠也騙不了自己的心,這樣的悲傷胸部大的女生不會懂,但其實胸部大的人也有自己的痛苦。分享出去,讓大家都能明白平胸女生的痛苦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