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星爺「吊」到美人魚 34B林允脫泳而出 星爺,美人魚,周星馳,




千呼萬喚始出來,新一任「星女郎」強勢誕生!一向點石成金的星爺點中18歲、來自浙江的34B清純甜心林允!從12萬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的林允,被睇中擔大旗演星爺新片《美人魚》的女主角,在戲中又吊又跳又濕身唔錫身,為仰慕已久的星爺「獻身」,聽教聽話!

林允在低溫下落水濕身拍攝,34B浮上水面!

星爺傍實林允拍攝《美人魚》,落足心機!

林允吊「威吔」毫無懼色,十分淡定!

林允親身上陣拍攝,被水淋到濕晒!

其中一場講電話的場口,星爺七情上面向林允示範。

林允以清純氣質取勝,升呢「星女郎」!

笑匠周星馳去年執導的電影《西遊.降魔篇》叫好叫座,今年乘勢執導新片《美人魚》,並於7月底舉辦網上海選活動,挑選第一女主角飾演美人魚。據知對女一外形要求甚高的星爺,一早決定用新人擔正。千呼萬喚下,18歲、擁34B上圍的浙江姑娘林允(Jelly)順利跑出,繼張栢芝、黃聖依及張雨綺後成為新任「星女郎」,十足女星徐熙媛(大S)及舒淇混合體的林允皮膚白淨又清純,難怪「出淤泥而不染」的氣質被偏愛清純女的星爺睇中,早前已經接受嚴格特訓,並於近日正式進行拍攝。

10度低溫落水

據知,已開拍的《美》片在船艙取景,雖然林允外表嬌滴滴,但親身上陣的她任勞任怨,不止要長時間浸在水溫10度左右的水中進行拍攝,更要應付美人魚彈飛等高難度動作,不過她十分專注,上水後不禁做出呼氣及扁嘴等Cutie表情。林允既要濕身,又要被「威吔」吊至半空,相當淡定的她毫無懼色!而她身穿的藍色褲將在後期製作中加上美人魚尾的特技效果。緊張大師的星爺為力臻完美,當然對演戲經驗少的林允作「愛的教育」,不時傍實教戲。其中有一場講電話的場口,星爺七情上面向林允示範,做足每個細節位。另外,林允更會跟飾演反派的前星女郎張雨綺有多場對手戲,新舊「星女郎」齊齊鬥戲!

以清純取勝

在7月的「海選」中,有來自全國的12萬位佳麗遞表參選,一直行「文青」路線的林允本身是平面模特兒,獲網友推舉參加「海選」,自爆從小愛慕星爺的她,故膽粗粗報名。當時她以20多萬票高踞第2位,其後再在北京舉行甄選,當時一眾本地薑「寸嘴Barbie」夏尉喻、蔚雨芯、崔碧珈、許雅婷及松岡李那都有份,直至13強時,只得夏尉喻及松岡入圍與各方佳麗一決高下,各人盡出奇招搶鏡,疑似露暈、露股罅、Big波暢泳樣樣齊,惟林允以清純取勝,加上在卸妝環節中未見「走樣」,青春無敵的她能夠「出淤泥而不染」,被星爺睇高一線!經過一輪激戰後,終在9月的角色甄選大賽總決賽中,最後6強徐軫軫、許雅婷、孫嘉靈、林允、茵茵、松岡李那及有份得「大膽才藝獎」的夏尉喻獲得參演資格。最終由年紀輕輕的林允成功揮低勁敵,一嘗當女主角的滋味!據知,《美》片並非古裝魔幻片,而是一部現代愛情科幻片,預計於春節前煞科,並將於2016年農曆新年期間上映。

林允

三圍:34B、24、36

身高:1米68

體重:47kg

林允在低溫下落水濕身拍攝,34B浮上水面!

星爺傍實林允拍攝《美人魚》,落足心機!

林允吊「威吔」毫無懼色,十分淡定!

林允親身上陣拍攝,被水淋到濕晒!

其中一場講電話的場口,星爺七情上面向林允示範。

林允以清純氣質取勝,升呢「星女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