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面頰勁凹 眼紋盡現 36歲長谷川京子走樣驚嚇 長谷川京子,




面頰勁凹 眼紋盡現 36歲長谷川京子走樣驚嚇



其他影片:>>






面頰勁凹 眼紋盡現 36歲長谷川京子走樣變大嬸

經典日劇《華麗一族》女星長谷川京子,當年憑住靚樣深得各大電視台歡迎,與同期走紅的伊東美咲同屬電視圈當紅花旦,更獲大批男觀眾視為頭號女神。可惜長谷川京子嫁人、產子後,年前開始已有跌watt迹象,才36歲的她日前擔任節目主持,被發現嚴重走樣,似足一個中年阿嬸!



■長谷川京子於10年前曾走紅日劇界,標致靚樣更令她成為宅男女神。

嫁人流失粉絲

出身自模特兒界的長谷川京子,10年前起加入影視圈備受力捧,曾與LUNA SEA主音河村隆一來港拍攝日劇《相約在九龍》,之後就獲富士及TBS電視台多次欽點成重頭劇的女主角,07年以女主角身份接拍《華麗一族》,與木村拓哉飾演夫妻,一度登上搶手花旦之席位。當長谷川京子處於事業高𥧌,08年忽然宣佈奉子下嫁樂隊Porno Graffitti成員新藤晴一,翌年生完囝囝後,前年再誕下千金,令要兼顧家庭的她流失大量fans。



■長谷川京子上周主持NHK節目時明顯走樣,被指似個中年大嬸。



■木村與長谷川在《華麗一族》中飾演夫妻。

長谷川近年的工作量買少見少,NHK電視台上周播出的特備慈善音樂會,就邀她擔任大會主持,育有兩子女的她明顯有欠光采,當近鏡大特寫時,更發現其面容相當憔悴,而且激瘦得面頰兩旁凹陷,眼袋、眼圈及魚尾紋盡現,令她望落似足一個中年大嬸,跟當年靚樣簡直判若兩人。在節目出街後,廣大觀眾對走樣的長谷川議論紛紛,除了批評她的髮型外,網民更懷疑她忽然激瘦是患病引起,有人就對一代女神幻滅大嘆可惜。

伊東凍齡十年

反觀同期走紅的日劇《電車男》女主角伊東美咲,5年前跟富商榎本善紀奉子成婚,當她嫁入豪門後已甚少蒲頭,誕下慈菇椗後過住闊太生活。去年起,伊東美咲開blog鋪路復出,先後替多本時裝及女性雜誌擔任封面人物,近日她就公開多張近照,37歲的伊東被讚保養得宜,跟05年在《電車男》中的愛瑪仕靚樣分別不大。

撰文:哥羅



■37歲的《電車男》女星伊東美咲,近日現身依舊省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