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還在做番茄飯?試試這個只用飯鍋也能做出的蒜香雞飯吧,只需3個步驟,懶人必學! 政治時事,




看到就覺得餓了。

你喜歡吃蒜香雞飯嗎?這麼美味的東西大家應該都很感興趣,但是複雜的製作步驟讓人望而卻步。其實,用飯鍋就能做出好吃的蒜香雞飯,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要準備材料:4塊雞腿(可去皮),8-10瓣蒜或者1/3杯蒜蓉,2-3只紅蔥,1.5匙鹽,5-6片薑,1/匙麻油,2杯白米,1/2杯水。

蒜,紅蔥都要切碎,白米洗淨瀝水備用。

準備好材料後,就開始製作吧:

1.清理乾淨雞肉,加入蒜蓉,1匙鹽,一點黑胡椒粉,攪拌均勻後醃製1小時以上,時間可以適當延長。

2. 在飯鍋中加入麻油和紅蔥,煸炒出香味,然後加入雞肉,薑片,蓋好蓋子開始煮飯。

3.飯鍋從煮飯跳到保溫後,加入白米,1/2匙鹽,2 1/2杯水,蓋蓋子繼續煮飯,再次跳到保溫後稍等5分鐘,打開後將雞肉與米飯攪拌均勻就可以開動了。

根據自己的口味可以適當加一些配菜,相信味道會更加美味。沒想到這麼簡單就能做出蒜香雞飯,以後再也不用擔心不會做飯餓肚子了,馬上實驗一下吧,分享出去,讓大家都學會蒜香雞飯的做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