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呢隻天生殘疾嘅狗狗因為3D列印技術而重獲新生,牠甚至能夠自由奔跑! 政治時事,




3D列印技術真的太神奇了。

Derby是一隻很有活力的狗狗,但是牠天生前肢殘疾,行動不便。不久前,牠的主人Tara Anderson用3D列印技術幫牠重新獲得了奔跑的能力。

Anderson用3D列印技術設計了兩個搖椅一樣的義肢,幫Derby安裝在前爪後,牠終於能夠自由行動。牠的義肢非常輕便,比輪椅要方便的多,獲得自由的Derby真的太高興了。

▼Derby的前爪天生殘疾。

▼牠無法行走,經常摔跤,把自己弄傷。

▼因為這樣的生活太痛苦,牠本來要被施行安樂死,好在一所收容所救了牠。

▼3D列印技術幫牠獲得了奔跑的能力!

▼Anderson拯救了Derby的生命。

▼他們為Derby的爪肘做電腦斷層掃描,並為他設計了這種形狀的義肢。

▼剛開始義肢很低,但是等到牠慢慢適應後,會調整到適當的大小。

▼牠現在生活的非常幸福。

3D列印技術太神奇了,在各個領域都很有用處。Derby從小就嚮往奔跑,一隻活潑的狗狗,如果不能自由奔跑就太可憐了,牠現在自由奔跑的樣子真的讓人超級感動!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為牠高興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