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變形金剛4》入圍大爛片 但更爛的是這部…… 變形金剛,變形金剛4,金剛,




記者翁新涵/綜合報導

跨年假期、春節長假又要來臨,不想去人擠人,只想「呆」在家裡看DVD的各位,知名國外電影網站The Playlist,提供了2014「年度20大爛片」給大家參考,希望不會有人花錢踩到地雷,看完電影氣死自己。

名單中,好萊塢大成本製作的《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以及《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都有上榜;喜劇片《百萬種硬的方式》及《婦仇者聯盟》也入圍。

有大咖如阿諾史瓦辛格和強尼戴主演的《震撼殺戮》、《全面進化》相繼入選,而詹姆斯法蘭柯自編自導自演的《神之子》亦有份入榜。

至於2014爛片之王則首推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末日迷蹤》,被批得一文不值。

以下為20大爛片名單~~

1. 《末日迷蹤》(Left Behind)2. 《魔角》(Horns)3. 《尋找幸福的赫克》(Hector And The Search For Happiness)4.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The Amazing Spider-Man 2)5. 《假如美國不存在》(America: Imagine the World Without Her)6. 《百萬種硬的方式》(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7. 《阿特拉斯聳聳肩》(Atlas Shrugged Part III: Who Is John Galt?)8. 《亡命駕駛》(Drive Hard)9. 《冬季奇蹟》(Winter's Tale)10. 《當我們混在一起》(Blended)11. 《人型海象》(Tusk)12. 《即刻復仇》(Rage)13. 《萬惡城市:紅顏奪命》(SIN CITY : A DAME TO KILL FOR)14. 《婦仇者聯盟》(The Other Woman)15. 《毒警追蹤》(McCanick)16.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I, Frankenstein)17. 《震撼殺戮》(Sabotage)18.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Transformers:Age of Extinction)19. 《全面進化》(Transcendence)20. 《神之子》(Child of Go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