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4年拍戲死足5次 JM封女版羅樂林 JM,文詠珊,




4年拍戲死足5次 JM封女版羅樂林



其他影片:>>






拍戲4年死足5次 JM化身女版羅樂林

文詠珊(JM)正在上海拍攝電視劇《畢業歌》,最近她被網友封為「女版羅樂林」,皆因網民發現她經常都要在電影中死去,未料JM今次首度參與拍攝內地劇,原來一樣要死;不過,由於今個月29日是JM的26歲生日,為免她生日都要「死」,故劇組特別安排跳拍她在醫院病死的戲份,認真唔話得!

早年,羅樂林在24小時內播映的大台劇集連死5次成為城中熱話,就連歐美及澳洲等六國傳媒都廣泛報道,JM雖然不及羅樂林「死」得多,但由2010年至今短短4年,JM都死足5次,首次要「死」是與舊老闆黎明合作拍《為你鍾情》撞車死,之後在電影《報應》飾演黃秋生女兒被綁匪監生焗死,繼而與謝天華合作拍《Laughing Gor之潛罪犯》被炸死,在《大追捕》則被王敏德姦殺,而今次拍《畢業歌》劇則是病死。



【患病死】

■本月底生日的文詠珊,獲《畢業歌》劇組窩心安排,跳拍她在醫院病死的戲份,免她生日都要死。

劇照



【撞車死】

《為你鍾情》劇照



【被焗死】

《報應》劇照

「唔講都冇留意」

仍身在上海開工的JM,得悉被網友形容為「女版羅樂林」,即哈哈笑說:「唔係啩!咁都得?真係唔講都無留意到我死咗咁多次喎!」問她會否要求之後接拍的電影或劇集不再「死」?JM表示一定不會:「點會咁要求㗎!都要配合劇情嘅!不過劇組好細心,因為本來係順住拍,後來先知跳拍係因為佢哋知道我12月份生日,真係好窩心。」

劇集《畢業歌》由負責電影《失戀33天》攝影的曹盾執導,JM坦言與對方合作很開心,而跟她有較多對手戲的則是台灣演員王耀慶,日前拍攝她死的戲份,也是死在對方懷中。

採訪:小米



【被炸死】

《Laughing Gor之潛罪犯》劇照



【被姦殺】

《大追捕》劇照



■羅樂林早年在24小時內播映的劇集曾連死5次。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