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A-Lin裸身豁出去! 愛撫男模好害羞 A-Lin,BKD_S,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天生歌姬」A-Lin新專輯【罪惡感】,在老公黃甘霖同意下,屢屢突破她以往的尺度,這次在同名主打《罪惡感》MV中,豁出去挑戰背部全裸,正面則以時鐘遮身,營造全裸感,更與半裸男模親密互動,還有輕撫胸膛、十指交扣劇情,都令她害羞不已。

MV視覺大膽,對A-Lin來說是很大突破,拍攝裸身戲時,為讓她不緊張,導演還先清場,最後成果也讓A-Lin笑稱「臉孔美到很有罪惡感」,對於身材卻有另一個「罪惡感」,因宣傳期工作太操勞、幾天未忌口,讓她拍攝過程一直覺得曲線不夠完美。

A-Lin在MV中挑戰多層次演技,並與半裸男模親密互動,她開拍前很害羞,她說:「開拍還跟男模說,不好意思、我要躺了。」拍攝過程中,A-Lin相當入戲,她說:「其實是因為拍攝當天被玻璃碎片刺到腳,突然想到過去我爸爸曾經發生車禍,我在醫院陪他,還幫他把刺在額頭上的小碎片一一挑掉,情緒就突然滿出來。」MV將於今(29日)中午12時於A-Lin的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RWXRTcfn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