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北京「騎劫」頒獎禮 曉明Baby耍花槍預演婚禮 曉明,Angelababy,Baby,黃曉明,




曉明和Baby出席頒獎禮,當眾耍花槍,有如預演婚禮一樣,成功將頒獎禮「騎劫」。

next 1/1 pre

曉明與Baby台上台下互拋媚眼,博得全場掌聲。

next 1/1 pre

張紀中向Baby催婚,全場即以掌聲和應。

next 1/1 pre

Baby大讚曉明表現佳。

next 1/1 pre

Baby(左)與「Hold住姊」玩自拍勁興奮。

next 1/1 pre

Baby與曉明在後台與韓國組合CNBLUE合照。

next 1/1 pre

大陸小生黃曉明與女友Angelababy(楊穎)拍拖四年,愛火Keep住旺盛,曉明日前更公開豪言明年娶Baby過門!言猶在耳,昨晚曉明翹住女友Baby出席在北京舉行的音樂頒獎禮《尖叫2015愛奇藝之夜》,現場巨星雲集,有韓國男團CNBLUE、范冰冰、劉愷威等人撑場,就連Baby舊愛陳偉霆都有亮相!

主持變丘比特惡搞

搞笑功力高強的主持人「Hold住姊」謝依霖不忘使出本領向曉明及Baby發功,令二人成功「騎劫」頒獎禮!典禮舉行期間,謝依霖走到觀眾席,指自己是愛神丘比特,自己合作過的女星都包保會結婚生B,更舉出曾合拍電影《小時代》系例的大陸女星楊冪與劉愷威為實例。

之後謝依霖轉為向Baby進攻,扮演Baby向未來老公曉明高呼:「老公!」不特止引得正印爆笑,曉明更冧爆為「準黃太」示威:「你不能這樣叫我,只有一個人可以這樣叫我!」令全場歡呼起哄,齊心逼婚!謝依霖又笑指Baby應該已多次練習說「I do」,兼且叫Baby即場預演,令Baby怕醜掩臉大叫:「不是現在嘛!」

Baby滿意曉明表現

後來Baby與曉明深情對望,用男友新片的台詞嗲爆說:「討厭,恭恭不要吃兔兔,票房還沒到10億,你想怎樣。」順便將曉明早前揚言新戲破10億票房就要公布婚期一事擺上枱,倆小口唱雙簧狂放閃光彈!

當晚Baby獲頒「亞洲全能偶像」,當她上台致謝時,另一主持歐漢聲即把握機會問Baby是否滿意男友曉明今晚的表現,二人即懶理旁人,在台上台下眉目傳情,令Baby連聲說:「滿意滿意!」而貴為演技派的曉明亦不遑多讓,奪得「年度人物」獎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