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雞排妹奔找大陸雞 裸浴大放送! 雞排妹,鄭家純,BKD_S,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出道2年,為工作出國不下20次,卻都不曾好好放鬆度假,18日自香港結束3天行程的她,笑稱因為工作很快搞定,因此有時間小小遊歷一下。她到了《與龍共舞》的拍攝地大嶼山,準備參看大佛,卻也不忘幽默,笑稱其實真正目的是要去找《與龍共舞》的「大陸雞」(劉德華飾)。

參看大佛需爬268級的天梯,苦中作樂的雞排妹邊爬樓梯邊看風景,雖然沒找到「大陸雞」,但卻看到「香港牛」,愛動物的她立馬接近,牛卻步步逃離,當她決定放棄時,牛居然還不忘回頭冷「哞」一聲,讓她大笑「好像被幹剿了!」

說到香港,知名的太平山當然不能錯過。雞排妹特替登上太平山,本來預計順道前往知名的「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參觀,結果居然遇到千載難逢的員工出遊休館日,讓她直呼有夠幸運!

這次雞排妹的香港遊,其實是為了明年即將擔任「旅遊行程設計師」的考察,預計和旅行社合作,推出讓大家能夠負擔的旅遊規劃,除了香港,之後還會設計韓國、日本、馬爾地夫的行程,也將不定時推出「雞排帶路」旅行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