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自曝野外全裸照 莫文蔚樂喊送福利 裸照,莫文蔚,BKD_S,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歷時3個月造訪多國,莫文蔚在法屬波利尼西亞受氣氛感染,尤其是抵達已故影星馬龍白蘭度的私人小島,她全裸享受自然風情,事後開心Po照分享,莫文蔚樂說:「來到大溪地,必須開放福利。」
莫文蔚9月底暫別樂壇開始旅行,深度之旅足跡遍及阿根廷、祕魯與鹽湖等地,酷愛大自然的她認識很多新朋友,直喊是最大收穫。在巴塔哥尼亞巧遇孵蛋的麥哲倫企鵝,她說:「企鵝爸媽共同孵蛋,輪流下海捕食,過程雖然艱辛,但牠們為了小寶貝做的一切應該樂在其中。」呼籲大家愛惜地球與保護動物。

入行21年從未放過長假,她仍心繫所有歌迷,頻頻在微博分享旅途風光,而凡事力求完美的她沒有忘記新專輯籌備工作,不斷與工作人員保持聯繫,宣布新專輯《不散,不見Departures》5日預購、26日發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