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有片}普選爭議:遭路人指罵 黃之鋒尷尬躲警官身後 政治時事,黃之鋒,




黃之鋒遭途人指罵,全程不發一言站在警員身邊。
next 1/1 pre

雙學策劃今晚在金鐘佔領區發動「最後一擊」,不過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懷疑「未上陣先縮沙」,於網上預告自己由於尚在保釋期間,未必能在前線共同進退,似乎暗示自己可能「臨陣脫腳」。而網上近日則流傳一段黃之鋒懷疑在將軍澳遭人指罵的片段。片中有人指罵黃之鋒「過街老鼠」、「搞將軍澳」,又叫他離開以及「返美國」。片段中黃之鋒一臉無奈,不發一言,全程站警員後面,狀甚尷尬。

片段一開始,即見到黃之鋒站在一名警署警長身後,聽到有人不斷大叫「走你以為你好X受歡迎呀?」、「好搞唔搞,搞將軍澳!」,當警員嘗試調停時,又有人向黃大叫「又搵警察保護呀!好驚咩你?!」另有人指黃「咁唔鍾意香港,返美國啦。」中間夾雜粗言穢語,吸引不少途人圍觀。片長1分15秒,期間平日雄辯滔滔的黃之鋒不發一言,只是雙手握拳站在警員身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