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李宗盛與前妻林憶蓮對唱 第一句就喊 憶蓮,林憶蓮,




【短片】【當愛已成往事…】離婚十年 李宗盛與憶蓮對唱 第一句就喊

2014-12-27 23:34:00



其他影片:>>






【當愛已成往事…】離婚十年 李宗盛與憶蓮對唱 第一句就喊

音樂教父李宗盛今晚在台北巨蛋舉行「還是做個大叔好」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1萬1千名歌迷「朝盛」,連新科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特地捧場。當李宗盛跟林憶蓮隔空對唱《當愛已成往事》時,結果唱第一句「往事不要再提」,就哽咽唱不出,不斷流淚,場面感人。

音樂教父李宗盛一連兩晚喺台北巨蛋開唱,伍思凱、五月天石頭、動力火車到場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柯P)都帶埋夫人嚟睇,仲唔坐VIP包廂。

李宗盛騎住架90 C.C.十六年嘅老牌電單車出場,穿白襯衫背心搭牛仔褲,全場得一套衫,而且件衫舊年開騷時都出過場。李宗盛話:「大家不是來看我換衣服的。」又感性地謂:「在這裡我不是陌生人,我是這小鎮的孩子。」並獻唱《一個人》、《寂寞難耐》等歌曲,想表達對故鄉台灣深厚情感。

之後舞台場景轉為旅館單人房,李宗盛唱番曾經合作過嘅男女情歌,包括《夢醒時分》、《寂寞的戀人》等。獻唱時,屋頂降下巨幅白紗,顯影出當時嘅MV影像同女聲,現場搭配李宗盛live演唱,彷如隔空對唱。結果李宗盛分別同鄭怡、已退隱多年嘅陳淑樺、潘越雲及前妻林憶蓮隔空對唱《結束》、《你走你的路》、《舊愛新歡》,最後壓軸就係唱《當愛已成往事》。演唱20分鐘,橫跨35年創作歷程。

就在這環節,李宗盛揀咗最後一首歌——就係同憶蓮「對唱」,甫聽到憶蓮唱第一句「往事不要再提」,李宗盛就哭了,哽咽3秒,之後先唱出歌詞「愛情它是個難題」。期間見李宗盛頻頻抹去眼角旁淚水,唱出最後一句「忘了你也沒有用」,更凝望「遠方」的憶蓮,若有所思。

除咗《當愛已成往事》,李宗盛今晚仲唱咗《夜太黑》、《為你我受冷風吹》等歌,都係佢當年為也憶蓮而寫。

相關新聞:

女:莫名的荒謬 男:找到你要的

林憶蓮、李宗盛宣布離婚: http://bit.ly/1D0JYYN

李宗盛唱憶蓮金曲

朱衛茵:激動: http://bit.ly/1Bf3mQp

李宗盛愧對女兒淚灑紅館: http://bit.ly/1vAu1Uq



98年,腹大便便嘅林憶蓮同李宗盛奉子成婚,惜04年還是離婚收場。今晚李宗盛在台北開個唱時,甫與憶蓮「對唱」,即忍不住流淚。 台灣蘋果日報圖片(右圖)





10年前,李宗盛突然單方面宣佈離婚,憶蓮惟有亦緊接發出離婚聲明。兩人當時已頻傳婚變,有指婚姻破裂是因為男方用情不專所致。



04年7月,兩人發表離婚聲明,李宗盛在聲明中,先引用佢寫俾辛曉琪嘅《領悟》歌詞:「我們的愛若是錯誤,願你我沒有白白受苦。」李宗盛表示與林憶蓮在友好氣氛下,結束了婚姻關係。圖為兩人98年的婚照。



幸福的一家。可惜好景不常。



今晚開騷,李宗盛以「騎士」姿態出場。



舞台場景轉為旅館單人房,李宗盛唱番曾經合作過嘅男女情歌。



情難自控





李宗盛當年為憶蓮離開首任妻子朱衛茵,六年後還是分手結局。



已有7年沒在台北開騷嘅李宗盛,去年9月重臨舊地,還選唱咗佢當年第一首寫俾憶蓮嘅歌:《不必在乎我是誰》,表現亦有點激動。當晚憶蓮亦不在場。 (資料圖片)



李宗盛與前妻林憶蓮自離婚後各行各路,不相往還。10年後今晚「同台對唱」,李宗盛甫聽到由憶蓮唱的「往事不要再提」就哭了。 蘋果日報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