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網上流傳疑似假金莎、麥堤莎內地南下攻港 政治時事,




網上流傳有人將疑似假金莎、麥提莎等品牌朱古力由內容運入本港。(互聯網)

next 1/1 pre

金莎、麥提莎等著名朱古力品牌,向來是水貨客帶貨北上的「重點」貨物,但近日在手機社交應用程式流傳一則消息,有人聲稱發現羅湖出現奇怪現象,就是水貨客竟然將這些疑似品牌的朱古力以螞蟻搬家方式,由深圳經羅湖運返香港,並經上水站離開。發出訊息的人擔心,該些朱古力可能是假貨或水貨,提醒港人送禮時要小心。

聖誕、新年將至,不少人會購買朱古力、糖果等作為禮物送給親友,這則消息引起不少議論。北區水貨客關注組發言人梁金成表示,過往從未見過有水貨客將大批金莎、麥提莎等朱古力南下帶入本港,擔心該些被指是假貨的產品會流入市區,「如果真係大量運過嚟,會直接喺上水散貨;但如果唔係太大量,反而擔心佢哋流入市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