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何韻詩落區 鄧九雲撲港解憂 何韻詩,




何韻詩落區 鄧九雲撲港解憂



其他影片:>>






阿詩無懼被捕再落區 鄧九雲撲港解憂

【雨傘革命】

何韻詩卸下歌手的包袱積極爭取真普選,日前在金鐘佔領區清場行動上,成為首位因公民抗命被捕的歌手,事後阿詩堅持「踢保」獲無條件釋放,並揚言認真考慮參選立法會。警方預告今早於銅鑼灣的最後佔領區進行清場,無畏無懼的阿詩前日踩落銅鑼灣探「村民」,台灣斷背女友「小全智賢」鄧九雲飛撲來港解憂,不離不棄甘苦與共!

現年37歲的何韻詩前年宣告「出櫃」,成為首位公開同性戀身份的香港女歌手後,與台灣舞台劇女演員鄧九雲的斷背戀越來越浮面。31歲的鄧九雲有「小全智賢」之稱,大前年兩人合作《賈寶玉》舞台劇擦出愛火花,在港台兩地都不時被影到出雙入對疑似同居;前晚本報發現兩人拍拖現身銅鑼灣,素顏戴黑框眼鏡的阿詩做柴可夫,接載女友返貝沙灣的香閨。



【前晚10時 同車返家】

■阿詩(左)前晚到銅鑼灣接載一直擔心她的女友鄧九雲返回貝沙灣寓所,素顏的二人輕鬆面對鏡頭。

隔空打氣

過去兩個月瞓身撐雨傘運動的阿詩,於上周四(11日)在金鐘佔領區清場當日與村民共度危艱,成為首位履行公民抗命被捕的歌手,當阿詩被警方扣押上車時仍高呼:「公民抗命,無畏無懼!」不懼強權的阿詩被扣押12小時後,堅持「踢保」終獲無條件釋放,揚言認真考慮出戰立法會,女友鄧九雲於Facebook貼相並用英文留言「為你感到驕傲。」12日凌晨再留言:「你要吸進一些混亂,才可以呼出生命力。」隔空為阿詩打氣作出愛的呼喚。

原來鄧九雲於阿詩被捕後,火速飛撲來港為愛人解憂,前日鄧九雲更陪阿詩到銅鑼灣,繼旺角和金鐘佔領區相繼被清場後,警方預告今早於銅鑼灣的最後佔領區進行清場;前日下午4時許,阿詩駕車離開寓所出巡銅鑼灣,先跟友人到怡東酒店飲下午茶,之後阿詩獨個兒落區探望佔銅「村民」,有佔銅者見到阿詩十分振奮,表態支持她參選:「阿詩妳去選我哋支持妳。」甚至有網民推舉阿詩做民間特首,激讚她肯為香港人犧牲!



【前晚9時 關心村民】

■阿詩參與公民抗命被捕後無條件獲釋,前晚她再到銅鑼灣佔領區撐村民。

攝影:楊柏賢



【體貼女友】

■阿詩駕車離開時小心翼翼,鄧九雲則在旁玩電話。

默契十足

直至晚上約10時許,阿詩才會合女友鄧九雲雙雙離去,兩人都是素顏現身,阿詩連月來為撐雨傘運動不眠不休,戴黑框眼鏡遮掩憔悴的樣子,鄧九雲發現記者時耷低頭玩手機,全程不望鏡頭似乎有點避忌,阿詩則舉一舉手向記者親善地打招呼,兩人還同時擺出抿嘴表情,十分有默契,之後阿詩駕車接載鄧九雲返貝沙灣寓所,看來兩人已共賦同居關係親密。

曾發言力挺台灣學運的阿詩,過往每月有三分之一時間去台灣會女友,更坦承現在的感情生活「開心」,甚至有結婚的念頭:「等香港合法太久,台灣應該比較快一點,希望爭取台灣第一個(同志婚)。」阿詩表示自從前年公開出櫃後,對感情越來越自在,就算被狗仔隊影到也不在意。

採訪、攝影:李志明、羅德光



【前年 台北咀嘴】

■為金馬獎飛到台灣的阿詩,留台多日後與鄧九雲在家門外吻別。

圖片



【去年 後台撐場】

■阿詩與鄧九雲愛得高調,去年鄧九雲現身阿詩演唱會。

資料圖片



■上周四金鐘清場時阿詩被帶上警車,鄧九雲即在fb貼文撐女友(右圖)。

12月15號要記低

See See TVB.Bloody最威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vblood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