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阿佘雙料視后 安仔三奪視帝 安仔,佘詩曼,阿佘,許志安,




無綫視帝后昨晚新鮮出爐!大熱郭晉安憑《忠奸人》脫穎而出,與羅嘉良及黎耀祥打成平手三奪視帝,至於強勢回巢的「釘姐」佘詩曼則繼2006年後再登視后寶座,成為電視史上首位兩度榮升雙料視后的花旦!而引起全城熱話的劇集《使徒行者》囊括「最佳劇集」等5獎成大贏家!

最佳男主角 郭晉安

最佳女主角、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 佘詩曼

大熱捧獎的郭晉安及佘詩曼獲壓倒性票數支持,絕對是實至名歸!

身穿古典長裙的阿佘手挽郭晉安走過紅地氈,兩人均全白上陣襯到絕!

《使徒行者》一眾演員一同上台領取「最佳劇集」的殊榮。

「陪跑」的馬國明與田蕊妮盛裝赴會,似是對獎項不太在乎!

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 許紹雄

失落視帝的黎耀祥與蘇玉華結伴行紅地氈。

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4》昨晚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共設16個獎項,一如去年賽制,視帝、視后及最佳劇集在全民公投及專業投票下誕生,而「最受歡迎電視男、女角色」則由觀眾投票選出。在星光熠熠的紅地氈上,似是夾定穿白色系列的郭晉安與佘詩曼壓軸登場,十足預演攞獎!盛裝的阿佘身穿一襲價值25萬元兼在法國訂製的高貴晚裝長裙,再配上價值250萬元的伯爵珠寶閃爆上陣!

靠阿媽減壓

郭晉安、黎耀祥、林峯與陳展鵬等賽前同屬視帝大熱,其中以於《忠奸人》奸到出汁的郭晉安呼聲最高,他最終以大熱姿態稱帝,阿佘則憑《使徒行者》的「釘姐」一角封后!39歲的阿佘離開無綫2年後強勢回歸,以搞鬼臥底「釘姐」一角成視后大熱,無論喊戲及搞笑戲都能打動人心。賽前已在投票走勢榜位列No.1的她,一如本報所料擊敗田蕊妮、鍾嘉欣及徐子珊等連奪「最佳女主角」及「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75,171票),其實她早於2006年已憑《鳳凰四重奏》封雙料視后,昨日更獲「2014年度中國內地最受歡迎TVB劇女藝人」。闊別8年成為電視史上首位兩封雙料視后的阿佘,奪「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時感謝監製予她一個好玩的角色及大家投下的每一票。阿佘在全民投票中佔28.6%,專業投票則佔全數50%,她在汪明荃手中接過視后獎項時全程眼濕濕,心情激動的她感激監製及一直陪伴身邊的媽媽:「上呢個台好緊張,一啲都唔容易,好感謝遇到一個好劇本同好角色,仲有好多謝媽咪,壓力好大時見到佢燦爛嘅笑容就夠。冇嘢係最好,我會盡力做到最好!」

至於成功追平羅嘉良及黎耀祥三奪視帝紀錄的郭晉安,分別於2003及05年憑「阿旺」一角兩度稱帝,今次他飾演的殘障律師「奸入民心」,演技毋庸置疑!事隔9年再奪視帝的安仔穿上結婚時的白禮服,並在左右肩上印上子女樣貌的閃鑽圖案,張智霖頒獎前更煞有介事稱「冇嚟到都會有獎拎」,兩人又在台上嘟嘴玩自拍。一度哽咽的安仔感謝天父、太太歐倩怡及一對仔女:「今朝同個仔講今晚陪唔到佢,點知個仔話『要攞晒啲獎返嚟』,其實有你同阿女,我已經攞晒所有獎!一對仔女畀我嘅愛,推冧咗我唔應該有嘅性格:妒忌心、自大同驕傲,當倒空晒呢啲性格時,就好自然同舒服去面對自己嘅職業。」他表示今日是太太生日及已訂蛋糕,問到送甚麼給太太?他笑說:「個獎算唔算?兩個人攬住個獎一齊瞓!」安仔得獎眾望所歸,在全民投票中佔16.25%,專業投票則佔全數50%,兩組均為首名。

「歡喜哥」贏6萬票捧獎

此外,憑「歡喜哥」一角贏盡掌聲的綠葉王許紹雄(Benz雄)以62,705票奪得「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聲稱投了自己一票的Benz雄說:「多謝監製打造呢個角色,我都係代演,仲有多謝老婆仔女。」另外,「最佳劇集」則由《使徒行者》奪得,在全民投票中佔20.3%,專業投票則佔41.6%,兩組均是首名!頒獎嘉賓鍾景輝宣布結果為「三個字」時,田蕊妮及安仔均以為是《忠奸人》並立即起身,當得知落空時即尷尬坐低失笑。無綫指今年提早半小時截票以配合頒獎,投票人數為185,779,人數較去年少。

最佳男主角 郭晉安

最佳女主角、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 佘詩曼

大熱捧獎的郭晉安及佘詩曼獲壓倒性票數支持,絕對是實至名歸!

身穿古典長裙的阿佘手挽郭晉安走過紅地氈,兩人均全白上陣襯到絕!

《使徒行者》一眾演員一同上台領取「最佳劇集」的殊榮。

「陪跑」的馬國明與田蕊妮盛裝赴會,似是對獎項不太在乎!

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 許紹雄

失落視帝的黎耀祥與蘇玉華結伴行紅地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