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陳七事件簿:多情累事業 陳七,




陳七事件簿:多情累事業



其他影片:>>






陳七多情累事業 爆房女Emily做賽車女

現役香港超級聯賽球隊南華的陳肇麒,被喻為「香港華人第一中鋒」,卻因「情」字多番拖累事業,最經典當然是前年與𡃁模Emily上酒店事件,被踢出南華幾乎絕迹香港球壇。



【起點】一戰成名

09年陳七被球會安排到英國熱刺跟操期間,被急召返港出戰東亞運動會,與日本隊爭冠軍。日本隊領先時,全場球迷高呼要陳七出場,結果他以頭槌頂入扳平一球,最後港隊更以十二碼勝出奪金牌,陳七於09至10年季度首次當選香港足球先生(圖)。



【劈腿】秘戀𡃁妹

雖然是運動員,但陳七卻成為娛樂版常客。09年尾被爆出與藝員𡃁妹李綺雯的親密照(圖),繼而揭發陳七背當時的女友Natalie與𡃁妹秘戀半年,Natalie以自殘照來箍陳七,成為球壇熱話。



【囂張】自比韋拿

自命足球技術了得的陳七,10年在其事業高峯期,既出自傳又頻頻拍廣告,於一次訪問中提及西班牙球星韋拿射術時,他竟拋下一句:「韋拿踢法似我。」被網民指他自比國際球星,大言不慚,改其花名「陳韋拿」來揶揄他。

【偷食】爆房被炒

兩年前,陳七被本報拍下背女友Toby,與𡃁模Emily爆房,當時南華班主羅傑承以不滿陳七吸煙為由將其炒魷,陳七轉到廣州效力球隊日之泉並承諾戒煙,去年才回歸香港球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