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三子失蹤 戴耀廷隔空「抽水」 政治時事,戴耀廷,

三子失蹤 戴耀廷隔空「抽水」

【本報訊】「雙學」前晚號召包圍政府總部,觸發龍和


道血戰連場。曾自言本月初自首的佔中三子前晚齊齊「失蹤」,其中佔中三子之一戴耀廷昨早才化身「鍵盤戰士」隔空評論事件,包括提到人民的心是永不死,事後遭到網民炮轟為「抽水王」,表明一早已對他死心且徹底失望。

佔領人士一度兩次佔據龍和道東、西行車線,戴耀廷昨早於社交網站留言時,疑把矛頭指向港府及警方,指清得了路障或清場,也不會減弱港人抗爭之心,又指「守得了政總守得了馬路,也阻不住香港管治墮落,即使警棍可打頭,胡椒噴劑可噴眼,惟打不碎、沖不去港人渴求民主的心。」

未解釋為何不參與衝擊

戴耀廷的言論曝光後,遭多名網民炮轟為「抽水王」,有網民更直斥戴是「偽君子」、亂港始作俑者等。另有一批網民則對佔中三子主張自首的意見不一,有人批評戴耀廷等人自首無用,促帶領群眾向前,另有網民認為戴應該盡快自首。

及至傍晚時分,戴耀廷再次於社交網站撰文提到警力有限的問題,又指不能寄望警方可以解決到政治爭議,要思考日後如何重建警察認受權威,提出改革投訴警察機制等三方面建議,惟隻字不提前晚為何未有參與包圍政總行動,以及網民對他的質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