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擺「覺覺豬」甫士氹粉絲離開 阿刨含淚六度謝幕 阿刨,龍劍笙,




折子戲《任藝笙輝念濃情》來到尾場,一眾戲迷依依不捨,阿刨要六度謝幕及擺出「覺覺豬」的甫士,眾粉絲始肯離場。

next 1/1 pre

再開演的第一日阿刨已經身體不適,為免令一眾戲迷失望,阿刨最終帶病上陣演出盡顯專業精神。

next 1/1 pre

阿刨與兩位花旦李沛妍(左)及鄭雅琪(右)六度謝幕。

next 1/1 pre

阿刨在謝幕儀式上並無發表講話,由主辦方新娛國際負責人丘亞葵(Vigo)致辭。

next 1/1 pre

阿刨抱拳致謝一眾粉絲送上的簽名致謝卡。

next 1/1 pre

粉絲們如此熱情,阿刨即難忍激動淚灑舞台。

next 1/1 pre

一眾戲迷齊齊起身向阿刨致敬。

next 1/1 pre

最終阿刨要擺出超萌「覺覺豬」甫士,一眾戲迷才肯離場。

next 1/1 pre

大批戲迷在門外守候阿刨。

next 1/1 pre

阿刨與兩位花旦李沛然及鄭雅琪在後台激動相擁落淚。

next 1/1 pre

為紀念恩師任劍輝逝世25周年,粵劇名伶龍劍笙(阿刨)演出的折子戲《任藝笙輝念濃情》昨晚假演藝學院進行尾場演出,汪明荃及朱慧敏都是座上客。由於戲迷「餓」阿刨的演出已多時,來到尾場更顯不捨,所以在阿刨與眾演員謝幕後,大批戲迷不肯離去,結果阿刨前後謝幕六次,更要擺出萌爆「覺覺豬」甫士呼籲戲迷早點回家休息才圓滿謝幕,但仍有不少戲迷轉到停車場位置目送偶像上車。由開始謝幕至阿刨上車,戲迷足足等了約四十分鐘才離開。

狂嗌「刨刨,我愛你」

其實昨晚大批戲迷在最後一幕《紫釵記》的尾聲,已急不及待離座衝到台前,由於人數眾多,現場即時響起一陣「隆隆」的腳步聲,雖然戲迷極之熱情,但也守秩序地半蹲在台前,盡量減少對其他觀眾的影響。阿刨與花旦鄭雅琪演畢最後一幕後,帷幕徐徐落下,戲迷即時取出寫有偶像「笙」字的燈牌及螢光棒揮舞,當帷幕再次拉起,阿刨與眾演員謝幕時,戲迷即拼命大嗌:「刨刨,我愛你!」、「快啲返嚟再演出,等你呀!」台上的阿刨聞言揮手致謝。

雖然阿刨在謝幕儀式上並無發表講話,但當主辦單位新娛國際負責人丘亞葵(Vigo)致辭,以及轉贈戲迷簽了名送給阿刨的感謝卡時,阿刨即難忍激動淚灑舞台,頻頻用紙巾抹眼。據悉,阿刨返回後台仍難掩激動,攬着兩位花旦鄭雅琪及李沛妍喊爆!

帶病演出不欲改期

Vigo在台上說:「最後一場,好唔捨得,多謝台前幕後,多謝咁多位演員,多謝細女姐(任冰兒)、兩位花旦,多謝阿刨!三年前我同佢傾呢個演出,三年來雖然未至於肝腸寸斷,但都可以話係夢繫魂牽!佢嘅壓力比我大好多,但仲不時指導我,好多謝佢!記得門票開售當日,三十分鐘就售罄,我想向阿刨報喜,但朋友話佢已經知道咗,仲從來未試過喊得咁大聲。」

Vigo之後指阿刨為了戲迷而作出的種種付出,確保演出不至中斷,他說:「喺再開(由文化中心移師演藝學院演出)之後嘅第一、二場,阿刨有啲唔舒服,我建議不如停一停,但阿刨話唔得,見到佢頂住喉嚨痛、流鼻水都要做落去,我好痛心。我希望未來,只要佢願意,我哋都可以繼續並肩作戰,撐到底!希望下次演出唔使再等三年咁耐。」台下戲迷紛紛吶喊叫好,阿刨即抱拳答謝。

Vigo在接受電話訪問時說:「阿刨喺再開嘅第一日病到聲沙、感冒、流鼻水,但佢話唔想停咗個演出,因為場地係冇得褪期,結果向來唔鍾意睇西醫嘅佢,第二日都去咗睇,打止痛針撐住繼續演,我好感動!我有個心願,希望今次做完折子戲,下次做長劇,希望阿刨可以好好考慮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