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老婆轟雙面人 吳建豪喝令收聲 吳建豪,




老婆轟雙面人 吳建豪喝令收聲



其他影片:>>






老婆轟雙面人 吳建豪喝令收聲婚姻現危機

現年36歲的台灣F4成員吳建豪,去年11月與32歲新加坡有米女友石貞善在新加坡註冊結婚,再於美國洛杉磯舉行百萬婚宴,今年9月二人到希臘補度蜜月,相當甜蜜。未料,兩夫妻日前竟在Instagram鬧交,石貞善留言:「merry fuxkin Christmas」不但惹來網友評論,身為虔誠基督徒的吳建豪亦忍不住反擊老婆:「管好你的舌頭。」兩人更互相取消關注,火藥味十足!

【吳氏夫婦開火示意圖】

石貞善在聖誕節當日,貼上一張照片並爆粗留言,指老公吳建豪是雙面人,吳建豪亦留言喝令她收聲,最後二人互相取消關注。



■吳建豪和石貞善結婚剛1年,日前就在Instagram鬧交,更取消關注對方。資料圖片



1.【聖誕爆粗留言】

設計圖片



2.【指老公雙面人】



3.【互相取消關注】

【石貞善Instagram留言繙譯:】

石貞善貼圖:I'M GOING TO GIVE YOU THE SAME AMOUNT OF EFFORT AS YOU GIVE ME.

(我會用你給我的同等氣力去對待你)

石貞善:merry fuxkin Christmas.X

(聖誕好x快樂)

網 友:I do wish you wouldn't swear. Reflects very badly on your husband's faith.

(我希望你不要講粗口,影衰你老公的信仰。)

石貞善:what faith? Fake faith. Don't believe the hype. Wake up

(甚麼信仰?假信仰,別要相信那些炒作,醒醒。)

石貞善:what's real and what's not? What's u see on the Telly is definitely not real. Don't tell me what I know. And I swear if I want. Go away.

(甚麼是真甚麼是假?你在電視看到的絕對不是真的,不用告訴我我所知道的事。我想講粗口就講,你走開啦。)



吳建豪和石貞善自06年拍拖以來,經歷過兩次分手再復合,對上一次分手在10年,當時有傳二人分手原因是性事不協調,皆因吳建豪是虔誠基督徒,不接受婚前性行為,惟吳建豪經理人當時以石貞善並非圈中人,希望尊重她的私隱而不作回應。

去年11月,二人終於修成正果,在新加坡註冊結婚,之後再在美國舉行百萬婚宴,吳建豪揚言婚後會努力「造人」,而石貞善亦不時在網上大晒與老公的幸福相。今年9月,二人孖住去完希臘再去意大利,石貞善一直在社交平台「報行蹤」,貼上二人甜蜜遊威尼斯的相片,而上月初則是二人結婚一周年的日子,想不到兩公婆突然會在Instagram發生罵戰,並且互相取消關注對方,觸發婚姻危機。

粗口橫飛

二人罵戰始於聖誕節當日,石貞善在Ig貼上一張寫上「I'M GOING TO GIVE YOU THE SAME AMOUNT OF EFFORT AS YOU GIVE ME.」(我會用你給我的同等氣力去對待你)的相片再留言:「merry fuxkin Christmas」,隨即有網友留言,指她這樣對吳建豪的信仰不太好,未料石貞善再以英文回應:「狗屁信仰。」又說:「你在電視上看到的吳建豪都是假的,真相如何,我比你更清楚。」



■3個月前吳建豪才與石貞善去希臘旅行補度蜜月,石貞善更深情吻老公臉頰。互聯網圖片





■石貞善最後一次上載與吳建豪的合照已是一個月前。互聯網圖片

取消關注

面對石貞善的激烈留言,吳建豪竟隨即貼文反擊:「管好你的舌頭。」夫妻二人互罵,火藥味十足,但不久後吳建豪就把留言刪除,最後二人更互相取消關注,而石貞善之後亦把整個貼文及相片統統鏟走,只保留另一張寫了「Stop letting people who do so little for you, control so much of your mind, feelings, and emotions.」(別要再讓那些為你付出不多的人,控制着你的心靈與情緒)的相片,不少網民都勸交及送上祝福,希望他們能和好如初。記者向台灣環球唱片公司了解吳建豪與太太罵戰一事,唱片公司發言人表示:「這乃藝人的私事,故不回應。」而唱片公司又透露吳建豪今晚將在成都出席跨年倒數活動。

採訪:小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