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風采依然:索爆單身美魔女




風采依然:索爆單身美魔女



其他影片:>>






女人四十一枝花 35D戴蘊慧堪稱最索嫲嫲

年屆41歲的葉蘊儀,雖然離婚及育有一對子女,但風采依然,日前更和嫩口男伴到ifc睇戲。其實圈中不乏相若年齡女星,皆是保養得宜兼單身的美魔女,絕對有市場。



楊恭如

楊恭如(40歲)

近年主力於內地發展,自08年與補習天王簡俊傑(Ken Kan)相戀,可惜不久分手,現時感情仍未有着落。

李冰冰(41歲)

內地影后級人馬,近年成功進軍荷李活影壇。05年曾傳與朱孝天在北京密會,可惜二人齊否認戀情;去年再與內地男星任泉傳緋聞。



李冰冰

張可頤(45歲)

11年與相戀3年的金融才俊曾安邦分手後,之後曾指有老外對她展開追求,但今年4月出席公開活動時稱目前感情空白。



張可頤

戴蘊慧(45歲)

91年下嫁新加坡富商,97年離婚,二人育有一子,今年更榮升嫲嫲,早前大晒35D的比堅尼相,被封為至索嫲嫲,但仍表示渴望愛情。



戴蘊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