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出錢出車 拍拖似湊仔 陳加玲索吻 男友零反應 陳加玲,




【短片】【娛樂頭條】出錢出車 拍拖似湊仔 陳加玲索吻 男友零反應

2014-12-01 00:45:00



其他影片:>>






【娛樂頭條】出錢出車 拍拖似湊仔 陳加玲索吻 男友零反應

當年憑電影《開心少女組》系列走紅的息影盛女陳加玲,上月踏入47歲的她感情生活多姿多采,20年前與商人羅傑承的緋聞哄動一時,惟兩人分手反目後,陳加玲似乎轉口味鍾情老外,多年前曾與翻版球星馬勒當拿當街擁吻,去年就轉撻翻版網球高手迪祖高域,看來她對運動型的老外情有獨鍾。

日前陳加玲孖翻版迪祖拍拖去銅鑼灣濕平,着短身tee襯長裙扮少女,拉近與靚仔男友的距離。

當日下午約5時許,陳加玲與翻版迪祖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兩人站在門口密密傾,之後到專賣運動用品的樓層濕平,陳加玲全程做跟得女友,陪仔買衫換季,兩人進入品牌HELLY HANSEN專門店慢慢揀,翻版迪祖想買外套,試完一件又一件,服侍周到的陳加玲不時攞衫給男友試穿,幫他度身又問店員有甚麼顏色,還不時提供意見:「這件太大了,中碼好像好些。」最後男友揀中一件價值約3,000元的外套,陳加玲即攞去櫃台主動付錢,表現值一百分女友。

兩人血拼一輪後,翻版迪祖單手挽着三大袋戰利品滿載而歸,雖然剩下一手空着,卻沒有拖女友,熱情的陳加玲遂主動出擊,在搭扶手電梯離去時,出手箍實男友的臂彎,繼而抬高頭嘟嘴向男友索吻,可惜翻版迪祖卻零反應,無視素顏女友向他撒嬌,一盆凍水淋熄了陳加玲的熱情,搞到她十分無癮兼扁嘴。

不過,陳加玲似乎EQ頗高,很快已回復心情不停口跟男友聊天,還講到指手劃腳興致勃勃,但翻版迪祖卻很少搭嘴,全程都是聽多過講。之後,兩人到停車場取回Benz座駕,再由陳加玲做司機開車接載男友返歸。

陳加玲出錢出車拍拖都面不改容,服侍周到的她更似足湊仔,不知年屆47歲的她,有否與男友計劃結婚。有指陳加玲息影多年,靠炒股搞地產成為隱形富婆,約兩年前參與一項價值約20億元的舂坎角地皮項目,擔任中間人角色的她獲得豐厚佣金,據知陳加玲現身家約逾半億,令捱足多年的女星羨慕不已,去年陳加玲曾表示會投資億元做製作人拍愛情片,不過至今只聞樓梯響。



(攝影:楊浩賢、梁繼光、畢紹基)







陳加玲拍拖似湊仔,望實靚仔男友露出冧爆笑容。



有指陳加玲擁逾半億身家,買件約3千元外套送男友只是濕濕碎。



搭電梯時陳加玲主動出擊,箍實男友的臂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