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丈夫車震被妻子當場抓姦,偷情對象居然是一個跟她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政治時事,




這個世界怎麼了!

婚姻是戀人幸福的殿堂,雖然結婚時每個人都真誠的希望天長地久,但是總有些人會生出波折。下面這名男子就在與情人車震時被妻子當場抓獲。

當時正好週末,蘇州的一名男子與情人在繁華的商場吃過飯後,竟然在光天化日下到停車場開始車震。男子的妻子早就感覺到丈夫的不對勁,通過手機的定位系統找到丈夫所在的位置,來到停車場時正好看到這一幕。

▼憤怒的妻子沒有大吼大叫,也沒有對丈夫與他的情人拳打腳踢,她只是拿著車輛的備用鑰匙打開車門,將兩人拉下車,然後開車離開停車場。

男子與情人已經脫光了衣服,被從車上拉下來後全身裸體,引來無數人圍觀。這名男子竟然赤裸著身體跑到了街上,不停的求妻子原諒。

▼與男子偷情的竟然是她的雙胞胎妹妹。

據知情人士介紹,這對夫妻當天就辦理了離婚手續。他們已經有了一對龍鳳胎的兒女,本來生活很幸福,現在一切都毀了,而且,男子車震的對象竟然是妻子的雙胞胎妹妹,這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面對丈夫的出軌,妻子真的很難冷靜下來,曾經真摯的誓言好像都是笑話,讓人覺得格外諷刺。

永遠不要背叛你的女友或者妻子,否則後果真的很嚴重,這種背叛行為會傷害身邊的每一個人。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